前年有一次拍ㄌ我所有的扭蛋,那時候大概有快60個
我放在一個鐵盒子裡面
那時候還不是很流行扭蛋
可是近年來扭蛋到處都看的到
好像就沒那麼新奇ㄌ
所以我現在都只有看到很喜歡的我才會買
目前有很多的扭蛋~所以已經改成放在小箱子裡ㄌ



這一個是我很喜歡的栗子人
去年生日,姐姐送我一包栗子人的糖果
裡面的每個包裝上面都有不同圖案的栗子人喔~~超可愛的!!



這個也是非常可愛~~^^
我也是很喜歡,後來葦葦也有送我一個新一代的系列 (是小豬的)



拉麵系列做的也是很精細
我們4姐妹一人有一個~~^^
不過後來都沒出新一代的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