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年我就要邁向滿22歲的人生ㄌ
突然發現過ㄌ20歲之後,日子過的好快喔
小時候總在等著長大
希望長大之後可以做很多的事情
可是等到真的長大之後
發現現實跟想像中差很多
開始不想長大ㄌ
但是當我有這種念頭之後
反而覺得時間過的更快ㄌ


一分一秒在我人生中流逝
我開始警覺
要好好的把握青春阿

不希望有更多的後悔
希望在30歲的時候可以笑著回頭來看看20~29的歲月
過的充實又愉快!!

面對愛情也是
希望可以遇到真心對我的人

之前姐姐說我老是遇到爛桃花
那時候我居然連一句反駁的話都說不出口
大概在我心靈深處也是認同的ㄅ

我覺得我是一個好人阿
但是為啥遇不到真愛ㄋ....
難道這就是人生ㄇ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