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想玩楓之谷已經過ㄌ好幾個月ㄌ,自從隨修仲打楓之谷之後,多ㄌ一些生活樂趣
可是也減少ㄌ出們的機會,因為我跟尼ㄅ老是為ㄌ打楓之谷,變的比較少去逛街ㄌ...
不過我本來就不太愛逛街,所以其實也沒差拉~~

第一次發現楓之谷有照相功能的時候,我都已經28級ㄌ~~

改版之後的風之谷多ㄌ一些新任務~好玩!!

30級的時候,迫不及待跑去玩具城,可是太弱ㄌ...所以很快就返回家鄉ㄌ。

楓之谷一家人,不過沒照到阿君。


我不喜歡的貓眼帽,目前為止最不可愛的帽子~~


得到桑拿服ㄌ,最任務得到的桑拿服,很可愛,我很喜歡!!!


我常常跑去自由市場買東西,賣東西,有時候也會買到好東西喔。


換ㄌ可愛的新帽子,還有新的披風,褲子~~^^

今天去地球防衛中心,作任務,找尋失落的基地,找ㄌ好久~~不過成功的時候很開心~~
不知道楓之谷熱潮會在詹家風行多久ㄋ~~
我想我還會在玩上好一陣子ㄅ!!!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