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唯一每天一定要看的
就是++我叫金三順++
現在的劇情越來越精采~~
雖然知道最後ㄊ們應該會在一起
但是還是有點擔心
看到現在這樣...會覺得那個男生太過分ㄌ >0<
不過好險最後的決局是好的..(應該ㄅ...)

看到娛樂新聞說~~韓國最後一集收視率50%ㄝ
超強的
也就是說~~路上遇到2個人當中就有一個有在看
有夠誇張的~~^^


不過真的很好看!!ㄏㄏ~

開始擔心演完之後我怎麼辦...它可是我的依靠ㄝ..
(很討厭每次台灣都會減個2集...就為ㄌ賣DVD...氣死我ㄌ...>0<)

期待明天的劇情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