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很規律生活的人
因為尼ㄅ要趕聖誕樹的關係
所以我昨天一回到家
我就跟爸爸馬上去支援尼ㄅ
結果..因為尼ㄅ想要我陪他留在木工先生的家作工
後來我想想...本來今天趕回來就是要來幫他的
所以我跟爸爸就先幫他漆油漆
之後11點多爸爸就先回家睡覺ㄌ~~
剩我跟尼ㄅ~~我就幫幫他做做小事
漆漆油漆
很快的~~就到3點多
不過我發現
看似簡單的東西
卻花ㄌ好多的時間喔~
後來還是沒敢玩
但是木工先生的女兒說~~他爸爸媽媽要是看到我們熬夜會叫我們去睡覺
所以要我們先回家
再回來趕工~~
後來尼ㄅ也累ㄌ
我們就先回家ㄌ~~
因為我們肚子餓又很冷
我們就去覓食
買ㄌ油飯還有蟹肉羹還有鮑魚羹
吃的超飽的~~^^ (感激)
回家之後我們把扭裝上糖果
後來尼ㄅ就先去洗澡
我很冷但是我還是要看電視(我叫金三順)
ㄏ~~^^
看完之後就6點囉~~洗好澡後
我就上床睡覺!!

想不到起床的時候1點23分
哈!!!!
我一睡著就進入深沉的睡眠之中ㄌ...
起床之後吃ㄌ便當
好好吃~~^^ (太幸福ㄌ~~)

接下來我要去打楓之谷~~今天就先好好悠閒的休息一天ㄅ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