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5我們全班去義隆電子參觀
全班一起包ㄌ一台遊覽車~~中午就從苗栗出發ㄌ~~
比大家預算的時間還要早~~很快就到達ㄌ
第一次去新竹園區
本來大家想在門口等老師
結果他門就請我門進去
一進裡面就看到一個很大的恐龍骨頭
整個感覺很氣派很舒服
後來有一個先生就先進來為大家講解義隆電子的相關事宜
後來也讓我看到現實的殘酷ㄌ..
ㄏㄏ
雖然我也沒想將來要賺多少錢
但是我門這科
不讀碩士..好像真的比較麻煩點
雖然我可能還是照著我本來的打算走
先去工作~~在看看要不要去考碩士
但是的確我的心..有點被動搖ㄌ....
講完之後大家可以發問
我發先我還真的很多事情不懂ㄋ..未來一片渺茫...
完畢之後
他送大家一人一個娃娃
我覺得滿可愛的
所以很開心!!
今天本來我同學要來新竹載我(很謝謝他)
後來我姑姑說要來這邊兜風順便載我
^0^
娃娃要去中壢補習
我門就順道一起回來ㄌ!!!(還一起去吃個飯)
大家看到翼龍娃娃都覺得滿可愛的
只有尼ㄅ...他說好醜的娃娃~~>0<
好過份喔
不過算ㄌ~~
終於了解社會現實的殘酷
快點長大ㄅ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