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2天都在看哈利波特6 混血王子的背叛
第一次看哈利波特的時候
是因為我叔叔他也很愛看書
他買ㄌ這本書跟大家說很好看
剛開始看的時候
真的覺得還好..有點沉悶
可是等敘述部份過去之後
寫的真的很精采
之後...等待哈利波特變成我人生中另一個期待
想知道接下來的發展
想知道還會出現什麼樣的角色
一年又一年過去
2.3.4一集比一集更好看
第5集 鳳凰會的密令 本來我也是非常期待
可是比起其ㄊ集第5集真的遜色不少
可是如果不看5
6又接不下去~~
終於今年等到第6集上市
我不敢太期待
可是也還是鼓起勇氣來看
結果~第6集很好看
我也明白為啥小修3天就看完ㄌ~~
我也看ㄌ2.3天~已經剩下一點點ㄌ
作者真的很厲害
寫故事的手法很讚
讓人想一頁一頁的看一下去
剩下最後一集ㄌ
有點寂寞ㄋ...喜歡的套書快要結束ㄌ
只好在找一些新的書來看看
看完6之後我想再回去看一次5
把一些忘記的片斷找回來
哈利波特真的很好看
給看過電影或是喜歡看書的人
小說寫的真的更精采喔~~
趕快去看看ㄅ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