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聯合最後一年的運動會,全程的參與,一瞬間的感動
都會成為我們最好的回憶
早上是大隊接力的預賽
很多同學都到場加油
後來順利的晉級到決賽
中午是我門和導師的約談
本來我們是明天那組
可是...大家都要今天去~~所以昨天就已經跟老師說好今天2組要一起去ㄌ
總共有8個學生(22.23.24.25.26.28.29.30)
新的導師是一個很不錯的人
和我們聊天,問我門有沒有問題~~
言談之中,我覺得他很好相處~~^^
後來大家談東談西,真的是很開心
快2點30大家就趕快去操場集合看大隊接力的決賽
大家都跑的超努力的
不過一直到最後之前都還落後第3名一段距離
大隊接力的決賽超精采的
尤其是最後一棒
阿彬差一點點就追到第2名ㄌ
實在是太帥ㄌ~
很多人腳都受傷ㄌ~還流血~很可憐
可是也看到大家對班上的努力
最後頒獎
我門有得到20人21腳第一名
還有大隊接力第5名
大家覺得拔河輸ㄌ很可惜
可是我確認為輸贏不重要
重要的是在努力的過程中
我們已經得到比獲勝更重要的東西ㄌ!!
後來大家拍拍照
就解散ㄌ
我看著他們,努力的幫他們加油
超累的~~ㄏ..
今年就是我們在聯合最後一年的運動會ㄌ
突然發現真的就要畢業
雖然好朋友真的沒有很多
可是真的要離開的時候
還是覺得有點難過
我們班真的有很多很好的人
我很慶幸在人生的過程中
遇到很多很好的人,看到很多很好的事
謝謝你們
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