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0449  

其實最近還是感覺很累,很煩。
像是一個漩渦,不斷的重複,要接受不能改變的事實,真的好難。

這一篇,想寫已經好久好久~~可是正因為這一篇是我期許自己別再這樣,所以更是逃避的不想發文!!!!!
終於,還是面對吧...............

這是我最後一次的喪氣文,以後,不再說那些五四三的喪氣話!!!!!!

莫忘初衷。
這是我以前常常提醒自己的話,要自己不要放棄,要堅持想要的東西~~
並且努力~~往前走!!!!!

不管是面對愛情、親情、工作、夢想,我都要自己記得自己曾經嚮往的目標,即使不能實現,也要勇往直前。
可是卻在失敗的戀情後,變成自己不喜歡的人~~實在是有夠沒用!!!!!

也許是不甘心自己花了8年,自認成為可以給別人幸福的人,卻還是難逃被拋棄,也許是不甘心,別人都可以擁有的幸福,自己卻連邊都摸不上~~>/////<

這樣的感覺很糟~~
連看著別人的幸福,都會覺得很刺眼..........
我討厭自己這樣,我討厭放棄、我討厭失去重心、我討厭放棄一切、我討厭自己只是在等時間過去。

這樣不行.............
真的不行這樣!!!!!

寫部落格的初衷~~是為了分享米猴眼中不一樣的世界!!!!!
是為了讓看文章的人,感到快樂或是幸福,是為了小小的幫助到他人~~

現在,快樂對我來說好難!!!也許是因為我的心受傷,一直好不起來!!!!!

沒有人可以幫我,因為問題在哪,我很清楚!!!!!
我的固執和堅持,總有一天一定還是會狠狠的傷了我~~

想起他,我還是哭了..................

逼自己放棄,只是因為我早已經不是他要的幸福!!!!
那些曾經一起寫下的夢,連開始努力的機會都沒有,就再也沒機會實現了~~

其實我說了謊,其實我還是很喜歡他,只是無能為力,只是無可奈何罷了!!!!!!!!

喪氣話,就寫到這裡~~
要繼續,成為更好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