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0123  

最近的生活就是不停的加班~~還有上網買東西!!!!
哈~~當然也沒有忘記,計畫假日要去哪裡玩~~

慢慢的,生活回歸於平靜,不再因為一點風吹草動,而驚慌失措~~
也不再因為一點小事,哭的嘻哩嘩啦!!!!!

我也許也不是很會說話的人~~有時候,辭不達意,可是也開始慢慢懂的~~
有些人不用你解釋,他也知道你是怎樣的人

有時候,我很主觀,可是也許每個人都很主觀,我有時候也許不喜歡的只是,有些事並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樣簡單
尤其是感情,可是每個人卻都用自己的主觀,判斷了別人的愛情~~

我沒事了~~
既然已經註定要錯過我預定的計畫,就讓它,走的慢一點吧。

今天一個人走在路上,突然覺得,也許我還像個孩子,那些所謂的責任,或許~~我真的承擔不起!!!!!
決定不想了~~
只要相信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~~
應該就可以完整自己的人生!!!!!!!

有時候,所謂的價值,只是在一個人心中,它有多重要。

我想要試著往前走!!!!!!
以前常常有人問我哪來的自信~~我也不知道。
一直以來,都相信自己是很好的,可是在愛情裡,沒有所謂的好不好。
到現在,我才真正可以深刻的體會這種感覺~~

就這樣吧!!!!!!
謝謝你~~

今天偶然翻到你送我的禮物,我相信,當時你是真心的愛我,這樣就夠了~~
我永遠,都不會再伸手抓住不屬於我的東西~~
在30歲前,多少要有點長進,才不會讓過去的時間白費!!!!!

繼續寫計畫,繼續往前走~~
要相信可以看到更美的風景

即使,只剩下我一個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