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0776  

時間讓人長大,歷練讓人成熟。

我每隔一段時間,喜歡寫寫當下的愛情觀!!!!!
我一直很努力,愛自己,也希望自己成為值得被愛的人。

我不隨便愛人,也不隨便傷害人!!!!
20歲那年的男朋友,我曾以為,等他畢業之後,我門就可以走進幸福的大門。
當時我眼中的未來~~很簡單,就是和身邊這個人,永遠在一起。

當時的單純,在哭著走回家的路上瓦解!!!!!
我不知道,為什麼他愛上別人了~~我不知道,為什麼他不愛我了!!!!!????

我忘記我什麼時候,忘記我曾經愛過他的這個事實,我也不在乎,他不愛我了~~
也許我曾經感到遺憾,如果我門還在一起的未來,會是什麼樣子的!!!!!????

可是我不得不說~~跟他分手之後的8年,我找到我自己~~變成有想法的女生!!!!!!
雖然生活還是很簡單,沒什麼大做為~~可是找到自己的定位,我覺得是很好的事~~

遇見上一個男朋友,曾經是我人生中最棒的幸運!!!!!
可惜他跟我分手的速度~~遠比他愛我的時間短的多!!!!!

我曾一直否定自己,思考為什麼我為了他,努力了這麼多~~卻還是要被拋棄!!!!
為什麼他要愛上別人???為什麼他說的堅持~~還沒看到努力,就放棄???

我不懂~~當眼淚滿的不能再滿,當思念已毫無意義,我仍然找不到更好的答案???
讓我覺得很痛苦~~不堪。

可是終於,時間還是讓人長大,殘酷的讓人清醒!!!!!!

我為什麼一定要找到答案~~
雖然我真的很愛他~~可是他值得嗎???
當你為他做了所有的努力,只為了他的幸福~~
他卻為了分手,說出那些不像話樣的話,你為了他找了所有的理由,可是他卻對你的眼淚視而不見

他忘記他曾經多希望要你愛他~~
當你為了未來拼了命,當你深深的愛上他
他卻告訴你~~請你讓我選擇更好的人!!!!!

呼~~

原來我的愛~~只配得到這樣的結果!!!!!
可是在情人節那天,我才明白~~我抓著的回憶,只屬於我一個人!!!!
那些所謂的幸福~~早已被留下。

我得繼續往前走了!!!!!!
我還是很想找個人,一起慢慢變老~~

今天我跟我姐說,長大之後,了解的事情變多了!!!!
曾經以為幸福,總會在某個街角等著你~~原來,一直不斷錯過的,是每一個真心。

仔細想想,月老大人~~
好像好幾次把幸福放在我眼前,卻因為太近,我看不清楚!!!!!

曾經真心愛著我的那些好朋友,如今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~~
那些情場浪子~~也都找到讓他們安定下來的另一半!!!!

我不喜歡被剩下來!!!!!
可是也許緣分真的勉強不來~~

我花了很多時間,才想通的很多事!!!!!!
也許,並不是毫無意義!!!!!!

即使被傷害很痛,也絕不會,這樣傷害別人~~
堅持自己認為對的事~~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!!!!!!

還是無法認同,速食愛情,以及試著愛、隨便分手、見異思遷~~
所謂的成熟~~請對每一個選擇負責,而不是吵著好難,像個孩子。

如果愛情真的這麼難,就更該,好好的愛。

下一次遇到值得的人~~
我還是會勇敢的愛,珍惜著,所有付出的真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