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IMG0306  

最近發生很多不好的事!!!!
我真的很討厭被拋棄的感覺~~

總是這樣,雖然可以明白,當不被需要的時候,只可以被拋棄的道理!!!!
但是,還是不喜歡。

今天我還是哭了,一半是借題發揮。
突然又想到分手的事,害我ㄧ路哭回家!!!!

我也想有個人,有商有量,在最好的28歲遇見他,我曾以為他是我遲來的幸福。
我不敢再去想到底是為什麼,我要被拋棄,我都還沒忘記,我點頭答應他在一起的那天~~
我們笑的有多幸福~~他說,永遠不會讓我哭,我門會一輩子在一起。

我不知道,幸福有多難!!!!
可是我沒有勉強、沒有要求,為什麼還是要被拋棄???

不公平,可惜我再多的眼淚,也換不回他~~
我多希望他只是一個普通的人,每天為生活努力,只愛我就好。

人生真的好難,最近覺得好累!!!!!
累的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~~

今天頭好痛,眼睛也好痛,真的覺得好煩。
我希望,我可以變成,堅強的超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