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07  

剛剛在網路上看到墾丁的旅行文章
突然,我覺得豁然開朗

面對幸福,我還有期待。

 

原來愛情,不是只有一種選擇,祝福,也是其中的一個選項。
祝你幸福。


終於,我決定要往前走了!!!!!!
即使,心中仍茫然這個選擇的正確性~~

可是看著身邊的家人、朋友
一個個的幸福~~

會有一份,屬於我的嗎???


我花了很多時間沉澱
擔心很多事

舉足不前

可是人生只有一次~~
我與他到底有沒有緣份~~

其實我真的不知道
可是,我唯一可以確定的是

他不要我了!!!!!


我不用再自欺欺人
也不用再找理由說服自己和別人

事實擺在眼前
即使我不想接受~~


後來我才發現
當陽光灑落窗前

我還是很期待
有一份只屬於我的happiness

等忙完奶奶的身後事
我就要開始努力我的終身大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