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1131  

4月16日對米猴來說是個大日子
在8年前的今天,我脫離米猴,成為一個上班族。

8年是一段不長不短的日子
經過了很多事~~
現在邁向我人生中另一個階段!!!!!!!

30歲的米猴
思考更多有關人生的問題~~

懷抱著感恩的心
謝謝這份工作,讓米猴可以享受自己的小生活

希望~~
今年可以順利找到一起經營人生的另一半
讓我的工作,可以有不同的意義。

米猴,工作8周年快樂。

 

FB同步發文:

工作8周年紀念。

謝謝這份工作讓我可以,買我喜歡的東西、吃我想吃的食物、在空閒的時候,去我想去的地方~~

繼續堅守這份工作的每一天
都會全力以赴
直到不再被需要的那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