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0174.JPG

問世間情為何物,直教人生死相許。

久久就要記錄一下自己的愛情觀~~
我想愛情是一輩子都要好好學習的功課!!!!

從大學開始到現在,面對愛情,也大概也過了10個年頭~~
常常再想自己想要的愛情是怎樣的
常常再思考到底什麼是愛

在近10年的人生中~~
愛情真的佔了很少的份量!!!!

其實我並沒有想要單身
面對婚姻,我也還有很多憧憬
可是面對未來,也許我也真的少了一點把握

大概是每一次,我的奮不顧身
到最後都像是一場鬧劇,也讓我開始相信
也許,也有人的愛情,永遠不會結果。

然後走到了今天~~
原本我也很希望在30歲以前可以結婚
可是人生好像有很多意外,都是不可預期的!!!!

雖然其實我也很急
但是有一部分的自己,也已經默默決定接受這一切!!!!!

雖然也許可能真的要一個人面對未來
可是我想,即使是這樣,我應該還是可以微笑面對

也許正因為經歷過那一些過程
才明白,愛,原本就充滿著未知數。

我還是很想遇到一個讓我奮不顧身的人
希望可以手牽手慢慢的走過這一生,欣賞沿路的風景
有說不完的話,想起他的時候,微笑的很幸福

即使一個人,也要充滿著愛
然後等待另一個,值得愛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