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2601.JPG

這2天,好好的幫外婆送行,今天功德圓滿的結束了。

我外婆已經90高齡,其實真的算是喜喪,離世時也是在睡覺中過世,聽人家說這樣真的是很有福報。
但是可能是因為我外婆總是很有活力,她總是很有精神,很想活下去,所以才讓我覺得她離去得很突然!!!!

這幾年,老人家身體當然開始會有毛病,但是每一次總是逢凶化吉
好幾次,真的很嚴重,嚴重到,我都已經偷偷在心裡跟他告別了~~>口<
可是沒有幾天,就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,她又充滿活力。

她每次看到我,總是對我笑,總是說我很乖。

我是真的覺得離開對她是一種解脫,我也想笑著送她離開
但是每一次真正的面對離別,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下,所謂的死別,就是真正的結束了
即使再想念,也不再可能相見。

其實外婆比起奶奶真的沒有那麼親,可是我外公外婆真的很疼我
我知道~~

雖然我們並沒有常常相見
可是每一次的相見,都可以感受到長輩的關心和溫暖

我會記得,即使外公已經離開很久很久
我也記得我和外公還有小黃,在一起的溫暖。

外婆終於可以和外公團圓了
真的是太好了~~希望你門可以永遠在一起,不要再感到寂寞。

人生也許就不斷的遇見、不斷的學習離別
直到人生的結束,可以微笑的面對,沒有遺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