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2561.JPG

好久沒寫工作的事情了!!!!
其實並不是風平浪靜,其實真的要寫,三天三夜也寫不完
但是,因為後來真的比較少寫文,有時候事情過了
也不想花時間補寫!!!!!!!!

我是很相信莫非定律的人,有時候遇到一些壞事、接著就會遇到一些好事
都平平的時候比較多~~但是偶爾會有特別的時候!!!
其實我已經慢慢抓到TEMPO。

但是這次,真的是殺的我措手不及阿!!!!!
5月是生日月,真的過的很棒很開心~~
然後,就在我想,憑著生日的好運,盡情的抽獎吧!!!!!

今天在公司的早會,主管交代老闆給我的新任務
然後我一整天,感覺胃都在痛~~>口<
其實我也並不是覺得我做不到或是做不好
但是因為那是我不會的東西~~
我大概是那種,很容易給自己壓力的人
所以,還沒開始面對挑戰,我已經開始不開心了!!!!!

我不知道是老闆太信任我,還是覺得這份工作很容易!!!!
總之~~我身負重任!!!!!!
似乎也沒有拒絕的權利~~

其實有某部分我也真的擔心我做不好~~
畢竟,我不打沒把握的仗阿!!!!

但是工作往往由不得你!!!!!!
想想,進來公司的9年中,總事關關難過,關關過!!!!
不知道這次是不是也有一樣的好運

但是除了盡力去做,似乎也沒有其他方法。
都還沒開始,應該要樂觀點面對
工作越久,越覺得錢,真的很難賺阿。

明年,希望可以笑著回收成果,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