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1433.JPG

也許一開始就走錯了路~~
所以到現在,仍然有一事無成的感覺!!!

我也很想,偶爾被肯定,不用每一次,偶爾就好!!!!
不是在我做到的時候說應該的,不是在我來不及的時候,瞧不起我!!!

雖然工作不是慈善事業,但是,基本的尊重和禮貌,以及我追求10年的公平
就這樣~~我想要的只是對我公平一點!!!!

給我一樣的資源,給我一樣的標準
然後偶爾在我做的好的時候,誇獎我一下
我就會更努力~~

為什麼要讓人變得這麼可悲
最重要的是,你已經不是我主管了
但是我還是一樣的尊重你
但是你還是一如以往的不會帶人

真的不要怪別人在被你背後給你貼那樣的標籤
因為你就是那樣的人

我今天寫了信給你,希望你給我努力的方向
這是我最後一次做的努力
如果你還是只能用這樣的態度對我
那以後,我也不會,再尊重你

對我來說~~主管並不是這樣的存在
對我來說,做人也不是這樣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