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3-1.jpg

2017-9-3

搶在試營運的第2天~~
馬上帶上媽媽,衝去吃杏杏(我堂弟)新開的熱壓三明治早午餐店。

米猴的朋友應該記得去年11月,我堂第在中壢夜市附近開了一家肉Sandwich
因為真的太多人想在店內享用美味的熱壓三明治
所以我堂第在龍岡,因緣際會,開了第2家分店!!!!!

這次的形式是早午餐,沒有提供外帶唷~~
歡迎喜歡吃三明治 or 嚐鮮的朋友,給新開的餐廳一次機會
也許你也會和我一樣,一吃成主顧。

 龍岡│肉Sandwich / 早午餐  ★
FB:肉Sandwich
地址:320 桃園區龍岡路一段218號
營業時間:早上8點半到下午4點

[食記]。中壢│肉Sandwich★大口滿足的熱壓三明治專賣店
 

RIMG0735.JPG

肉的二號店在龍岡路上!!!!
稍微留意就可以發現招牌扛棒~~紅字的肉三明治,和一號店一樣,充滿質感的圓形扛棒。

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簡約的設計!!!
順帶一提,扛棒是我很會畫畫的二姊設計的唷。

泥猴嗎幸福販售
販售泥巴設計的文創商品。

RIMG0615.JPG0903-2.jpgRIMG0611.JPG

米猴大概是10點半到店。
門口已經有2組人在排隊,稍早,我另外2個堂弟也來嚐鮮了。

小姐非常的客氣~~^口^
登記好位子之後,我在門口拍拍照。

不到5分鐘,詹小姐可以入座囉~~

★ 題外話:第一次要進入店裡詢問位子的時候,非常丟臉的往內推門,不行???往外拉門,不行???
ㄟ................這是怎樣.................結果,居然是往左推開門!!!!! >口<
米猴內心真的覺得自己很丟臉阿!!!!!!

RIMG0705.JPG0903-3.jpgRIMG0644.JPG

一進門,不得了阿!!!!跟一號店的風格一樣!!!!
走非常舒服的木質工業風~~我非常喜歡。

吧檯只有飲料區~~
非常乾淨舒服!!!看到店員在調飲料~~每款都好特別!!!感覺好好喝。

RIMG0647.JPG

吧檯區往後走~~是一個三人的小空間!!!!!

0903-7.jpgRIMG0632.JPG

背面是冰滴咖啡~~
喜歡咖啡的人應該會想試試看!!!!

我到店的時候!!!遇到一隻超可愛的科基阿!!!QQ
很大隻也很乖唷~~
我有問主人我可以拍照嗎??
太可愛。

RIMG0627.JPG

後面的桌椅是小學課桌椅~~很特別!!!!

RIMG0622.JPG

大家這樣坐在一起,好可愛!!哈哈。

0903-4.jpg

店裡有很多燈飾都很有特色!!!
整家店的氛圍真的很舒服!!!!

肉不收服務費!!!所以想喝水的朋友可以走到後面這區裝水唷。

RIMG0662.JPG0903-5.jpgRIMG0660.JPG

復古的藍色小門推開~~別有洞天唷!!!!
沒想到老屋的天井這麼漂亮!!!!
還有天然的自然光~~太喜歡了!!!!!!

這邊是廁所唷~~
非常漂亮~~哈!!!!!!

廁所在往下走是廚房
人員會一直進出~~

RIMG0666.JPG

所以老闆非常聰明的使用這個超大的鐵櫃隔出了2邊~~
這邊空間有陽光從上面灑落~~
沒有使用牆隔開~~而是用這樣的方式!!!
真的非常棒。

RIMG0659.JPG

架上有魚、綠色植物佈置!!!!
真的很漂亮~~這區的設計我超喜歡,哈哈。

RIMG0708.JPG

復古地磚我也好喜歡阿。

RIMG0707.JPG

吃飽之後還專程走來拍一張做紀念,哈。

RIMG0635.JPG

回到正題~~
店裡一進來的吧檯區,第一個坐位放了菜單和點菜單!!!!!

寫好點菜單,請自住來這邊結帳唷!!!!!
本店不收服務費,所以麻煩大家動起來。

RIMG0641.JPG

菜單來囉!!!!!!
其實平常寫文,我真的不太拍菜單~~因為字太小怕大家看不清楚!!!!
而且網路上都可以查的到!!!!

但是堂弟的店才剛開~~就搶先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。

RIMG0643.JPG

所有店裡的三明治口味~~這裡全部都有!!!!!
早午餐(含):三明治 + 薯條 or 薯餅 + 水果優格沙拉 + 青茶 or 紅茶 

★ 折抵其他特色飲品可折30元。

RIMG0648.JPG

沙拉選擇!!!!!!
因為我今天非常想吃三明治~~所以這區新料理,我就無法多做介紹囉。
歡迎你門自己去嚐鮮。

RIMG0649.JPG

特色飲品,選擇很多!!!!!
不想吃三明治也可以找朋友一起去喝個下午茶。

RIMG0652.JPG

特色飲品的選擇很多~~任君挑選。

RIMG0653.JPG

薯條可單點!!!!薯條好吃~~哈!!!!
等等看我介紹唷。

菜單最後一頁的下方有提供WIFI,讓你上網、打卡好方便。

RIMG0671.JPG

新鮮現切的水果優格沙拉

點完餐,就會先送上沙拉!!!!!!
因為我有拍照,所以有稍微觀察了一下,雖然水果沙拉是做好放在桌上的
但是,都是快始用完,店員才馬上又現切準備一些~~

所以水果非常的新鮮唷!!!
而且很甜~~^口^

優格的調味有點甜!!!!但是味道滿特別,跟水果一起吃,很不錯。

小豬公仔是我自己帶去的玩具唷!!!!

RIMG0675.JPG

第一次用餐!!!!
選擇原本套餐搭配的飲料~~

我跟媽媽一人選一種!!!!!!
點飲料的時候,店員非常貼心的告知飲料偏甜!!!!!
但是我覺得紅茶很剛好,甜甜的很好喝!!!!
青茶茶味比較重!!!!但是真的有點甜~~建議可以跟店員減少一點甜度!!!!!

但是2款都在水準以上!!!!好喝!!!!
除了杯子有質感之外~~份量也很不錯!!!!!
雖然是附餐的飲料,但是絕對讓你喝的很夠!!!!而且有一點我真的要誇獎!!!!!
冰塊放的很大方~~飲料從頭到尾都冰的很好喝
我真的很討厭,冷飲不冰~~>口<
或是一下就融掉。

RIMG0677.JPG

杯墊好棒棒!!!!!
太常使用紙做的杯墊,當冰塊開始融化,桌子就濕濕答答的~~
我自己非常不喜歡這樣!!!!

所以看到有質感的杯墊!!!真的好開心~~
而且大家有發現嗎???
居然有肉的LOGO~~也未免太用心!!!好可愛。

應該是故意做在邊邊吧???
拍照也不會被遮住唷~~哈。

RIMG0684.JPG

上菜囉!!!!!!

我今天點的是阿婆豬排
每次吃阿婆豬排就會想起阿婆,沒想到有一天,阿婆的傳統客家紅燒豬排,可以跟國外的吐司麵包做結合
變成很有特色的料理阿!!!!!!

我真的很喜歡吃三明治配炸薯條~~
所以知道杏要開早午餐店,就超級期待阿!!!!!

薯條炸的真的很好吃!!!!!!!
酥酥又很多肉~~香酥又好吃。(旁邊有附上番茄醬,可以搭配。)

RIMG0690.JPG

份量就是要讓你吃飽飽。

RIMG0680.JPG

媽媽點的是花生醬培根,花生醬是跟有名的店家進貨
搭配特選的培根,真的是好吃到不多說~~

這款真的是吃幾次都好喜歡!!!!!!
眼尖的朋友應該又發現,特製的黑色石板盤已經夠特別,居然也有肉的LOGO,我真的再次被嚇到!!!
哈哈~~覺得整體性好強大。

RIMG0682.JPG

既然主打是熱壓三明治,當然壓的微酥的手做吐司麵包,絕對是一大亮點。
新鮮的生菜搭配厚厚的起司蛋,加上微甜不辣的洋蔥,搭配特製的醬汁,不管你選什麼口味(肉)
都可以激盪出好吃的美味。

醬汁搭配肉,都是杏和合夥人,一款一款試出最適合的味道!!!!
所以如果你看菜單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口味,非常歡迎跟店員詢問唷!!!!!

RIMG0692.JPG

這是一次很棒的用餐體驗!!!!!!
店員都很親切、服務周到但不會OVER~~
根本感覺不出才試營運第2天!!!!!

這不是業配文,請大家不用擔心!!!!!
米猴很愛吃三明治和早午餐~~相信常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
雖然近年寫文的速度真的變的很慢很慢

但是其實嘴巴沒停過,真的好吃我才有動力寫!!!!!
或是真的難吃的讓人很想寫一下~~哈哈。

有質感又好吃的店家~~
總是讓人想要好好分享!!!!!!!

今天的意外驚喜是結帳時,店員說試營運可以打8折
蝦米阿!!!!!實在是太開心了~~^口^
不過聽說只有開幕的這2天有打折,所以即使我趕工寫完這篇
這個資訊也無用了!!!!!!但是說真的~~價格原本就很公道
打折是有太划算的感覺,哈哈。

RIMG0696.JPG

媽媽也吃的很開心。
今天帶媽媽出來用餐,支持杏杏。

RIMG0698.JPG

一號店也有帶小猴去拍!!!!
二號店也帶小猴去插旗一下。

RIMG0700.JPG

小猴變店員了~~在做飲料。

RIMG0703.JPG

最後分享一下店裡特色飲料的杯子!!!
這大概是我用餐的時候,聽到最多的聲音~~很多人都在問這組動物杯子
太有特色,太可愛了!!!!!!!

很多人都忍不住詢問,我有聽到店員說,是老闆專程挑選購買的!!!!
好的杯子,讓你喝飲料的好心情更加分。

RIMG0736.JPG

雖然大家可能會想說開店當老闆真好~~
可是其實2位合夥人才剛創業,每件事都親力親為,真的很辛苦!!!!!

今天我堂弟有在店裡!!!但是他滿頭大汗,在廚房裡做餐
偶爾出來關心一下店裡的狀況~~
跑進跑出,真的很忙碌!!!!!
另一位老闆在本店坐鎮,也很忙碌。

希望肉Sandwich可以生意興隆,讓我想吃三明治的時候
可以有最好的選擇。

RIMG0710.JPG

喜歡米猴的食記,歡迎加入FB粉絲團:米猴小日常
隨時會更新最新文章,以及分享米猴的小生活唷。

★ 米猴の猴出沒注意 ★

FB粉絲團:米猴小日常
痞客幫:http://a1332055.pixnet.net/blog
愛評網:http://www.ipeen.com.tw/home/ipeen293419/cmm/
窩客島:https://www.walkerland.com.tw/member/view/5210

arrow
arrow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