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0049.JPG

最近睡的很不好,感覺自己很焦慮~~
但是換個想法,其實是好事!!!好像,又可以重新再愛了。

該說是固執還是死腦筋,也許也有很多的鑽牛角尖~~
然後時間就這樣靜止在我自己的世界裡

只有我自己才知道的時間,開始轉動了!!!!

雖然這次也花了很久的時間,但是我想走過的時光,都不會浪費的!!!
在沒有愛情的五年裡,自己一個人,也好好的生活,努力和體驗自己喜歡的事物~~

人生中,有很多的遺憾,總要在失去後
才可以體會到,那真的是很重要的人阿~~

可惜很多的遺憾,正是因為沒辦法挽回,才會成為遺憾
如果只能留在回憶裡,想再一次跟你說對不起,好險現在你很幸福
曾經想過,如果在一起會怎樣
但是因為我是死心眼的人,面對愛情
我有自己的一套想法
常常在錯的時間遇到好人

很想相信不會在一起,肯定是沒有緣分吧
這樣想,似乎才會好過一點。

然後放下那些遺憾
還有那些曾經傷過我的人

我想繼續往前走了~~
雖然覺得如果一個人,也可以活的很好
但是其實我是很喜歡愛情的人

但是為何
總是受傷
曾經想過,不再愛,就不用再被背叛
也不會再流淚了吧~~

選擇逃避的活在自己的小行星~~
真的很輕鬆

因為習慣,就這樣好好待著
都忘記,曾經想跟男友一起去環島的夢想
結果都到35歲了~~

決定就從現在開始努力
做一些小小的改變

試著找出自己想要的答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