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換掉手機號碼
我想把房間的電話線拔掉
我想暫時關閉我的FB
我想斷絕和外界的聯絡


我想,這樣,就真的只剩下我一個人了吧
可以讓我安靜的思考人生
可以讓我不受打擾的檢討


最近,有點焦慮..................
那些我都懂的話,也不需要別人再告訴我
忍不住、停不下的焦慮
讓我心浮氣燥


好煩~~
不上山一趟不行了!!!!!


面對無能為力的窘境
一次一次讓我自己無力招架


我想要的人生和未來
到底是什麼????


我開始迷惘~~


曾經,堅定的信念
不曾動搖的夢想和未來


如今,盡也像是國小寫在作文簿上的文章,連再次觀看的價值都沒有。


好久不見的焦慮感~~
心好緊好緊的壓迫感,快不能呼吸了.................


我從來不想後悔自己做的所有選擇
可是對於過去
包袱實在是太重太大
我覺得好累


該往那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沒有答案。


也許,沒有答案才是我焦慮的原因
可是心底的恐懼感
讓我不敢想未來

應該要往希望的目的地努力

可是什麼答案
才是我的希望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