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8-23

今天,特別請假,要去台北看期待好久的火影展!!!!!!
票早就在預售的時候就已經買好了~~後來奶奶發生意外,延了再延,選在今天GO。


在火車站,意外遇到修修~~^口^
好巧。


修的朋友在內壢上車,所以我門只有短短的一起坐了一站。



火影忍者│全球首部展


今天是非假日,可是人數~~比我想像中的少很多,北部喜歡火影的人不多嗎???
還是想來看的朋友,都已經看過了!!!!這個展覽~~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豐富很多很多,大推薦唷。


前提是,你必須要是火影迷。


等待了10年,台灣終於舉辦火影展,我真的好開心。
^口^


有鑒於,我現在拖文很嚴重,我想,我還是在記憶最鮮明、最有活力的時候,先分享!!!!!
讓想看的朋友有動力去看好展覽~~話說,鬼太郎、小叮噹,到底何年何月才可以動工開始寫文阿!!!!!!
我是真的很想把展覽分享給錯過或是想欣賞展覽的朋友~~可是日子真的過的好忙碌唷~~SORRY。



我喜歡所有的尾獸大集合~~^口^



入門


該封印的就封印~~
一進去展場,牆上就有豐富的介紹,你想知道有關於火影的所有知識,這裡都有詳細的解析!!!!!


有很多小朋友來戶外教學,這裡還會提供導覽唷!!!!
小朋友聽的很開心~~



場景


誰受得了場景區阿~~
好像把動畫裡面的景色,全部實景在你眼前!!!!
還有好多角色,穿插其中~~只能不停的拍,太喜歡拉!!!!!


^口^


喜歡火影的朋友,一定會超愛。



這裡也有鳴人最愛的一樂拉麵!!!!!
一定要來留影阿!!!!!


可惜沒有鳴人在店裡坐鎮,不然應該會拍的更開心!!!!ㄏㄏ~~



手稿


這裡有很多手稿
不過不可以近拍,因為都有版權的問題!!!!!!


手搞我喜歡~~可是看到每個角色的多重表情~~^口^
很有趣。


中間有好幾個特展區,有風之國、邪惡勢力的部份..........總之,比你可以想像的豐富得多!!!!



我愛鳴人。


有好多好多好多的鳴人~~拍的好開心!!!樂~~^口^



一近來青蛙國度,整個環境和光線,真的給人一種來到世外桃源的感覺!!!!!!
這區,我也超愛~~^口^


剛好遇到好心的人~~拍了整個展覽唯一的合照!!!!
ㄏㄏ~~



3D


可以和鳴人一起修煉~~沒有想過的事!!!!
幸福~~^口^



蛤蟆老大和自來也~~
蛤蟆老大實在是太搶眼啦!!!!!


現在的充氣塑膠很厲害~~成品栩栩如生阿!!!!!
^口^



我跟鳴人的合照!!!!!OH YA~~^口^



最後還有體驗區~~
沒錯!!!!你沒有看錯~~


我就是火影~~^口^
哈哈~~好好玩!!!!!!


有點搞笑!!!!!可是玩的很開心~~



這是一個絕無冷場的展覽~~除了推薦,給它讚!!!!!!沒有更好的形容詞~~^口^
喜歡火影的朋友,真的不看不行~~有小朋友喜歡火影的父母,一定要帶小孩去玩唷!!!!
這是一個很滿很豐富的展覽~~絕對物超所值。


米猴看完的心得是,好滿足。

推薦給大家~~
展覽到9/8,趕快排行程吧。



看完展覽~~10元挟到品質超好的綿羊~~超可愛!!!!!
喜歡喜歡,好久沒挟到娃娃拉!!!!!YA~~^口^



看完展覽遇到超大的雷陣雨!!!!!!!!
趁小小的空檔~~衝去吃午餐,米非推薦的68鮮魚日式料理


豬排飯好好吃,也很豐富!!!!米飯也很讚~~^口^
謝謝米非大爺。



吃飽飽休息片刻後~~我門就去逛地下街扭蛋!!!!!


現在有這個貓咪裝飾~~太可愛啦!!!!
^口^


台北地下街,有濃濃的日式風!!!!!
唯一的一個扭蛋,進入豬的輪迴,好險姐姐們幫我解圍~~
ㄏ~~


米非被我人生的" 有失必有得定律 ",佩服的無話可說!!!!!!
我就說~~我人生所有的幸運都不是理所當然~~哈。



都已經快累死的我門~~為了避開星期五回家的人群!!!!!
決定去排排看這家超有名的起司蛋糕!!!!!!!


不誇張!!!!
差一點點,又要再等下一批出爐,重點是,我們已經等了30分鐘~~>口<

很香的起司蛋糕!!!!
不過口感屬於綿密,我沒有很愛,拿去冰了!!!
明天再嚐嚐看~~^口^



回到中壢~~隨意的一個話題,泥巴就說,那來去吃吧!!!!!!!
吃了後火車站,火紅的全家霜淇淋~~^口^


謝謝泥巴大爺。


後來我跟泥巴走路回詹家,腿真的炸啦!!!!!!
從早上8點走到晚上10點多,挑戰腳的極限~~真的是爆累的!!!!!!可是今天的充實,最後得到95分的幸福度~~好久沒有趴趴走了!!!!!!!呼~~開心阿!!!!!!!!


下半年的行程真的好滿~~希望可以一個一個完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