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7-27


今天下午是愉快的手作時光,泥巴老師一對一教學,果然有好素材、好老師,人人都可以完成好作品,謝謝泥巴老師的親自指導~~泥巴說我做得不錯,被誇獎好開心!!!哈哈~~^口^

完成的時候一看時鐘!!!居然快5點了,快樂的時光真的過得好快唷!!!!
完成一個小作品,真有成就感,我很開心,謝謝泥巴。



之前買了空白明信片~~
一直想找機會做做看!!!!!!!


那天剛好泥巴也說想做~~
我門就約好一起來手做明信片~~



泥巴送我的大寶收納盒!!!!好可愛阿!!!!那隻熊貓真搶鏡。



回到正題~~


泥巴先找出一些雜誌和DM~~我門先選出可以應用的素材!!!!!
然後,開始拼貼!!!!!!


^口^


因為我是小老鼠!!!!所以泥巴把老鼠的素材給我~~
DM裡面的草莓鬆餅實在是看起來太美味啦!!!!決定它是主題。


拼貼完成~~泥巴說要有點手繪,所以線條的部份是手繪的唷!!!!!!


這張是米猴的完成品!!!!!!!
超可愛的!!!!我喜歡~~



這是泥巴的作品!!!!


最後泥巴把鬆餅加上手繪~~哇!!!
看起來更好吃啦~~


泥巴真的很會手繪~~強。



泥巴教我拼貼明信片,米猴手作是幼幼班,不過有好老師、好素材,我也完成好作品啦!!!哈哈~~因為自己很喜歡,所以想分享給大家。

^口^


謝謝泥巴。



最後分享我最近買日雜送的包包!!!!!
其實它並不是一個包包,它是保冷袋~~可是太可愛了!!!!


所以我買來當包包用!!!!!
修今天說~~你的包包好像便當袋!!!!ㄏ~~


^口^


上面還有魯魯米的拉鍊頭喔~~超可愛!!!!!!!!
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