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非團│四姐妹玩台南


2013-6-11


逛完樹屋,我門往下一站前進。



米非導遊還是很認真的確認了地圖!!!!!
在烈陽下,只有我門4個人~~行走中,哈哈。


不過不會很遠~~很快的!!!!!
就看到我門的下一站啦~~^口^



米猴+泥巴。



米非+葦葦。




箭獅~~^口^



往目的地前進。



夕遊出張所


這個地方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!!!!!
很多人在網路上介紹~~我一直很想來這邊看看彩色鹽~~^口^


一直當成夕張~~哈!!!!!



很可愛的福狸~~^口^
我喜歡。



我喜歡米非幫我拍的這張~~



開運福狸,為你帶來好運。



它就在大門一進來~~左轉的巷子裡!!!!!!!!
千萬不可以錯過唷!!!!!!!!


這邊超涼爽的~~^口^




樹上有鈴鐺~~還可以掛許願籤!!!!
希望大家都可以美夢成真。



趕快進去看看~~^口^



塩│夕遊出張所。






好多好多的彩色鹽~~^口^
我喜歡!!!!!!


這樣排著,好漂亮~~很好拍!!!!!!!!!
不過我的生日鹽~~不是很好看的顏色!!!!!!!!


所以,我沒買~~哈哈。



非假日來~~逛的很優閒!!!!
居然還拍到空景~~^口^


這裡也有很多紀念品!!!!!!!!
都是跟鹽有關~~很有主題性,還有紀念章唷!!!!!


也做的很漂亮~~^口^


這隻招財貓,我喜歡,很可愛。



有購物~~可以便宜加購霜淇淋,這次挑戰的是梅子粉口味!!!!!
不過有點鹹~~哈!!!!


滿特別的~~^口^




除了室內還有戶外區,這樣就可以想像~~假日有多少觀光客!!!!!!!
ㄏㄏ~~


我喜歡濃濃的日式風味。



祈禱幸福~~




我喜歡小神社的FU。






洗手的地方~~也是日式風格。



處處都有一些小驚喜!!!!!!!!


我就是喜歡日式風味~~^口^
喜歡新奇的事情、日式風格、鹽、對色彩有興趣的朋友!!!!!!


快點來這邊走走唷!!!!!!!



最後再看看福狸~~
第一天的行程很滿!!!!!!要繼續逛下去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