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父的生日在6月初,可是因為我門要去台南玩,所以把慶生會的日子延後!!!!!
選在6月的最後一天慶祝,剛好老爸今天放假。


^口^

IKKI,從好久以前,就好想帶老爸去吃~~
可是因為之前中壢沒有,老爸也不想專程去台北或是桃園吃,終於!!!!!!等了好幾年~~
中壢終於有藝奇拉!!!!!


雖然,評價有點兩極,可是我門還是非常喜歡挑戰新餐廳!!!!GO~~



11點往餐廳走去!!!!!!
藝奇在2F~~沒有樓梯,只可以搭電梯!!!!!!!


我有訂位!!!
一到就直接帶到座位囉~~^口^


桌上已經準備好土瓶蒸,我門看完菜單之後~~請服務生介紹之後開始點餐!!!!!!



海鮮土瓶蒸
先來喝口湯!!!馬上~~就上菜囉!!!!
湯可以一直加~~



時旬創作沙拉



香甜的木瓜,搭配生菜和章魚腳~~醬汁有點酸酸的!!!很開胃!!!!


^口^


第一次吃到木瓜沙拉!!!
很特別~~好吃。



今日成員:


小龍姊夫+泥巴+米猴+米非+媽媽+詹父+阿廣姊夫。



日式餐廳,每次我都覺得光好難拍阿!!!
ㄏㄏ~~拍幾張記錄一下。



主廚私房料理。


牛筋肉~~搭配洋蔥!!!這個好吃~~^口^
結婚紀念券兌換的主廚私房料理!!!!!



乾杯!!!!!


恭喜~~35年,珊瑚婚。
^口^



檸檬冰鑽


這個我喜歡~~好好喝!!!
不會很酸的檸檬冰沙,太美味啦!!!!!


^口^


大家都喝上癮!!!!!ㄏ~~



銀鱈葡萄柚



這個我喜歡~~好好吃!!!!
葡萄柚不會酸,搭配炸魚,很好吃!!!!沾醬吃很不錯~~^口^
不過泥巴覺得魚可以再炸乾一點~~也是!!!可是我對這道期待很久~~
吃到覺得很特別!!!喜歡。



王品旗下的餐廳就是這樣!!!!!
座無虛席~~哈!!!誇張~~不過服務真的是好的沒話說!!!!!



趁著空檔!!!!
泥巴拿出昨天出遊的小禮物!!!!!!


超可愛的啦!!!!!!
我和米非跟媽媽要廝殺拉~~
開玩笑的!!!!


米非猜贏,可以先選!!!!
可是老實說3隻都超Q~~很難選!!!!!


最後米非選了芭樂!!!!



我選了芒果~~哈。


因為我愛吃芒果冰~~所以選了芒果!!!!
可是其實3隻都超QQ!!!!!!乎~~好險,米非先選~~
我選不出來啦!!!!


媽媽很愛吃鳳梨酥!!!!所以鳳梨給他很適合!!!!!
謝謝泥巴的禮物,我喜歡。


下次去你家看看你的水果KT大集合。



日式合鴨蒸飯


香香的合鴨蒸飯~~滿好吃的!!!!
不過吃不太出來鴨的味道!!!!ㄏ~~


有的人說來藝奇吃不飽,可是我覺得很飽耶!!!!
還不到餐點一半的時候,我就已經吃飽飽囉~~



季節鮮果汁

飲料我選的是柳橙汁~~SOSO!!!!!
口味偏淡!!!!!
哈~~不過是鮮果汁,應該是滿健康的啦!!!!!


季節鮮魚刺身



在干貝和生魚片選了好久!!!!最後選了生魚片~~
擺盤真的是沒話說~~感覺超美味!!!!!!


份量也很足!!!!不是只有2片~~
總共有5片還有一隻生蝦!!!!!!!


雖然生魚片這道讓我有點失望~~不是不好吃喔!!!!!
只是沒有超美味的驚艷


這裡是日式料理餐廳~~所以對這道太期待了!!!哈哈~~
不過~~整個很有氣勢。大加分。


壽星老爸


他對這家可是超滿意!!!!除了食物好吃之外~~他超愛,特優的服務!!!!!
ㄏㄏ~~

詹父,生日快樂。



牛肉箬竹燒

主餐~~太美味了!!!!
牛肉的口感,實在是讓人太驚喜啦!!!!

好好吃!!!!
泥巴一直說好想配白飯!!!!!!
^口^


如果醬汁可以再偏鹹一點,會更合我的口味!!!
可是它就是日本料理阿!!!!!所以口味是很合理拉~~哈哈!!!!


這道真的好吃~~難怪服務人員推薦!!!!!!


焦糖鹽之花慕斯



IKKI。



蛋糕的擺盤~~很不錯!!!!!!
不過口味很一般~~!!!!


ㄏㄏ~~


王品集團在甜點和飲料有點弱!!!!!!
目前還沒吃過的是蔬果和王品,有機會想去吃吃看王品!!!!!!!

甜點和飲料加強的話!!!!!
我覺得整體會更讓人滿意~~


可是我還是非常願意一直回訪拉!!!!!


今天吃完藝奇,我門一家人都很滿意!!!!!!!


我覺得服務真的是超好,讓人覺得用餐的過程很開心~~^口^
吃飽飽,整頓覺得很有價值!!!!!!!


出菜時間不會很快,不會給人好像希望你趕快吃完趕快走的感覺~~
也會詢問是否出菜時間太快!!!貼心~~


我喜歡他們總是把桌子擦乾!!!!
我不喜歡桌子濕濕的~~那個抹布哪裡買!!???
哈哈~~


不過一直詢問滿意度,也會讓我有點緊張!!!!!但是不會讓人不舒服!!!!!!!


大致上的菜色都很美味!!!!!!也很特別~~雖然一個人近800元,可是吃起來覺得很有價值。

結賬的時候,小姐看我要兌換生日禮,詢問是否有幫我們慶祝,我說我爸不喜歡唱歌,她居然馬上詢問是否需要準備生日點心給我門外帶,你看看,這樣的服務態度,能讓人不誇獎嗎????後來也很親切的馬上把兌換的禮物準備好好給我~~^口^


一共問了3次是否需要幫我們拍個合照!!!!!!!
3次都是不同地點,不同時間!!!!後來因為我門在等電梯,所以還是請他幫我們拍了一張!!!!


他還印成卡片送給壽星,老爸可樂了~~
老爸真的很好玩,他其實很喜歡,卻又老是說不好意思!!!!!!


王品集團的服務,總是好的沒話說,食物也有一定的水準,難怪每一家不訂位都一位難求,這次的新餐廳挑戰成功。


藝奇:http://www.ikki.com.tw/index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