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坦承吧!!!!!
雖然從來沒有一次欺騙或是玩弄男人的經驗!!!!!!!


可是


曾經,讓喜歡我的男生
難過或是落淚~~>口<


當時自以為是最好的處理方式


過了幾年
自己終於可以體會


面對愛情的無可奈何
我門都一樣~~


雖然是無意的
可是真的傷了別人的心


真心的謝謝
曾經,付出真心喜歡我的人


真心的對不起
那些,曾經真心對我好的過客


現在我已經得到報應了
希望你們可以原諒我。


我會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


我要繼續往前走


希望有一天
也可以有讓人羨慕的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