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個生日快樂


相隔10年還可以收到你的生日祝福


對我而言


真的是意義非凡。


不過你怎麼會記到14號阿~~哈哈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半年


對我的人生來說


又像重新洗牌一次的進行大換血


原來這就是人生阿


每一次


在人生中遇到大事的時候


深深的感概


然後重新振作


對未來不確定的事情還是很多


可是對於想要的生活方式倒是越來越清楚


繼續往前走吧


距離幸福


總是差幾步的我


相信老天爺


不會遺忘我的幸福


雖然不是現在


但是總有一天


一定會遇到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