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知道常喝奶茶真的不好!!!!!!!!
不過近一個月,真的喝了好多的奶茶~~而且很多都是我第一次喝的口味呢!!!!

決定跟大家分享一下!!!哈哈~~


我最常喝~~最喜歡的奶茶是飲冰室茶集(紅奶茶),不過最近喝的有點小膩!!!!我覺得口味變淡了~~不知道是不是我喝多了!!!???


近期喝到最讓我驚喜的奶茶,是橘子工坊的椰果QQ珍奶(3分糖),擄獲我的心,好好喝又不會過甜~~
^口^..........大推薦。


今天喝到滿週年同事請的COCO的奶茶三兄弟(半糖),半糖就有點過甜了!!!!!!請斟酌~~仙草真好吃、布丁搭配的也很不錯!!!!哈哈~~可以去品嚐看看,好喝。


平常我很少點有加料的奶茶,最近迷上了~~好好喝!!!!


相對之下~~皇后先生,大概紅了10年以上,每次經過人都好多,可是我真的覺得它的飲料SOSO呢~~哈!!!!!!那天也喝到的珍奶~~就是還好!!!!!一般般~~我會被揍嗎???


以前很愛喝奇摩和快可立的奶茶,現在覺得太甜了!!!!哈哈~~


這是我最近喝到的新口味奶茶,跟大家分享一下~~^口^
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好喝的奶茶!!!要寫甜度唷~~太甜我的胃會受不了!!!!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