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8,好巧不巧的日子。


一年前和一年後都有一顆真心擺在我面前。
可是我卻沒有一年前的勇敢~~


別人說的那套道理,也許我想學也學不會,我就是我,雖然我不是完美小孩,可是我相信有一天我會遇到一個懂得欣賞我的人。


我沒有欲擒故縱的本事,也沒有算盡心機的本領。
更沒有挑剔別人的資格~~

如果你有本事讓我愛上你,天涯海角我都願意跟你去、同甘共苦我也不覺得辛苦!!!!


也許我還需要一點時間,找回我的勇敢!!!!!

不要因為方便、不要因為寂寞~~只有愛,我們才要在一起。


不管最後我門有沒有緣份在一起
我都謝謝你的喜歡~~

我要成為更好的女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