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4-4

AMICO│艾米蔻咖啡輕食


同事發現的可愛輕食餐廳,是我最愛的鄉村風!!!!!
因為在2F,而且營業時間變更我門不知道,所以一直找不到上去的樓梯~~>口<


好險,老闆已經在準備了,所以接到電話就下來接我門~~
哈哈,變成包場拉~~


隨我拍~~^口^



餐廳裡有很多很多的小布置!!!!!!!我喜歡~~



這一區我超喜歡!!!!
可是為了採光~~我還是選了戶外區~~^口^


這區的感覺好適合挑一本書坐下來喝咖啡!!!!!
話說,我每次去這種店都是拍照、聊天、吃東西~~哈哈!!!!


偶而也應該看看書吧!!!!!



巧妙的用有功能性的牆面區分用餐區和門口~~



這邊有小樓梯可以走到戶外區!!!!



後面也有小樓梯可以走到戶外區~~^口^


滿喜歡這種設計的~~很可愛!!!!!



樹支書架牆面很有特色~~^口^



時鐘也很可愛。



#1



#2



#3



沒錯,就只有我門2個客人,所以我就盡情的拍~~^口^
這家店真的很可愛~~


女生應該都會喜歡,哈哈。




戶外有小沙發區~~雖然很可愛,可是我覺得空間有點狹小!!!



旁邊的小佈置很可愛~~^口^



戶外區的採光比較明亮~~
環境感覺很舒服阿!!!!




我愛木雕貓~~


這家店的小布置都很用心!!!喜歡~~^口^
坐在書本上,超可愛!!!!!


100分。



菜單很特別!!!!


^口^


名片有好幾款~~每種都很可愛。



我選的是雞肉三明治,份量很大唷!!!!!!!!
滿新鮮好吃的~~可是味道有點太淡,哈哈!!!!!!!


但是食物感覺很用心~~
旁邊搭配的酸菜,很特別,好食。


薯塊OK!!!!!
但是相對之下薯條比較好吃~~^口^



朋友點的胡椒牛肉三明治!!!!!!
味道比較重~~可是我還是喜歡正常版的三明治麵包皮。


起司蛋糕。


蛋糕不貴~~口味還不錯!!!


可是小姐太早上菜了!!!等我吃的時候已經融融的了~~>口<

奶茶SOSO~~我覺得價位太高了!!!!
ㄏㄏ~~


店家招待的餅乾!!!!
還不錯吃~~


這家店很適合朋友一起來聚餐聊天~~
建議胃不大的朋友可以合吃主餐,在點飲料!!!!哈哈~~


我看也有人點義大利麵,有機會再來品嘗看看!!!!
環境真的很棒唷~~^口^

分享給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