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3-21

上週因為泥巴發現貓咪,偶然注意到的新店家!!!!!!
昨天請假,就找葦葦來吃吃看~~^口^


娘子,貓咪餐廳。



都說是貓咪餐廳~~這家店一共有4隻可愛的貓咪,還有一隻很可愛的小狗狗。


餐廳的風格很簡單,很明亮~~^口^
有一些小布置很用心!!!!!



我門是第一組客人~~
老闆很貼心的隨我門選位子,我門就選窗邊的沙發區!!!!哈~~



點餐之前~~先拍拍貓咪!!!!!!



這隻貓咪真的超可愛~~^口^



葦葦把它抱起來~~哈!!!!臉變的更Q~~^口^



先回位子點餐~~
狗狗很親近人,哈!!!!!!


結果說這時那時快..........狗狗居然大便了~~>口<
後來被主人綁到旁邊。



先來點餐~~



我的位子~~哈!!!!




這家店有讓貓咪遊玩的佈置~~^口^



貓咪聚在一起~~哈!!!

小白貓................也一直往外跑,好不容易捕捉到幾張,本貓比較Q唷!!!
很難拍的好~~



這隻貓很有個性!!!!!到處跑來跑去~~好不容易拍到一張滿意的!!!!!!
^口^



狗狗被綁起來了!!!
這隻狗狗很可愛~~也很愛親近人。


媽媽上次偶然看到,超喜歡的~~哈哈。



泥巴看照片,喜歡這隻貓~~
帥。



拍手引起它的注意。



門口拍一張。



葦葦愛貓咪。



鼓起勇氣摸摸它~~^口^



毛摸起來好舒服唷!!!!!!
而且這隻貓很親近人,好可愛唷!!!!!


很愛撒嬌~~ㄏ
你看~~它的表情很舒服!!!!


這隻貓咪毛也超澎~~
不過它露一下臉,就去外面曬太陽了!!!!!!



葦葦喝咖啡。



拍的差不多~~回位子喝飲料囉!!!!!
我點的是鮮奶茶,很大杯,不過口味SOSO。





雖然表情看起來很兇~~可是其實它是一直想親近我門!!!!哈哈~~
是真的啦!!!!!




這張拍的好可愛~~



看到這裡,大家應該知道我最喜歡的是哪隻貓咪吧!!!
因為牠,照片最多~~哈哈!!!!


雖然怎麼拍,牠看起來都不太開心!!!!
可是現場看,真的是很可愛的一隻貓咪~~^口^


好可愛~~QQ!!!!


它真的很親近人...............現場看沒有不甘願的FU!!!!
可是照片不知道為什麼,讓人覺得很兇,哈哈。


飲料有愛心攪拌棒~~很可愛。



米猴。


葦葦。



我和葦葦都點一樣的餐點!!!!!!!!


麵包烤的很好吃~~^口^
雞肉可以再軟一點,而且雞肉太大塊啦!!!!應該要附刀子,比較好用餐~~

蛋很嫩,不過我不愛吃蕃茄醬!!!!!!
優格沙拉不錯吃!!!!!有用心~~可是水可以瀝乾一點。


這邊餐點不貴,口味也還不錯,下次再來吃吃看飯類食物。
順便來看貓咪。




最後是合照時間!!!!!!!!


喵~~^口^


今天跟葦葦聊天很開心~~
謝謝葦葦聽我說心事!!!!!!!


下次陪泥巴來拍~~這家餐廳的貓咪好可愛,推薦給大家!!!!!!!
喜歡貓咪的人,來去捧場唷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