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,第一次出國(北海道),和很多家人一起去玩!!!是很棒的回憶。回頭看照片~~小福們都不太一樣呢!!!ㄏㄏ~~突然很懷念!!!!!!現在希望時間可以過的慢一點。

回過頭去看~~我們以前拍照真的很不瘋狂,比起現在隨便拍都百來張,以前真的很客氣!!!!!!有機會想再去一次北海道。

 

我承認!!!!!我中了FB的毒~~只要打開FB,就會沉淪呢!!!!!
可是部落格,算是心靈上的小天地吧!!!!!!


所以我也絕對不會離開這裡的!!!!!!


更多照片:


 

有用FB的朋友可以加我唷!!!!

^口^


希望可以跟我說一下你是誰???
還有,請不要在FB貼有關部落格的相關事宜喔!!!!感恩~~

ㄏ!!!!!!

 

這裡是米猴的小世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