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2-24


今天是元宵節,不過因為某些巧合,我們選在今天,決定去恩愛農場朝聖。


早上6點準時出發,由小龍姊夫開車,帶我門去拉拉山的恩愛農場賞櫻~~^口^
去年看過快樂雲和VIA介紹恩愛農場,我就一直很有興趣,當時泥巴就答應如果今年我還是單身,就帶我去賞櫻!!!!!!!


復興鄉,拉拉山的恩愛農場,沒想到居然要2.5小時的車程。
比想像中遠多了!!!!!!!


不過因為我門出發的早,從天微亮→日出→耀眼的陽光。
我們已經到山上的山上啦!!!!!!而且沒有塞車~~順利的抵達恩愛農場。


不過路彎彎曲曲,算是非常需要挑戰實力的路段,很感謝小龍姊夫。



到達的時候~~遊客也不算少!!!!!!!
櫻花的魅力真的很大~~



超好天氣,搭配超美櫻花~~^口^
滿開的千島櫻,在艷陽底下,盡情的散發它的魅力!!!!


粉色的櫻花,真的是太浪漫了!!!!!
讓人捨不得離開目光~~超喜歡。


目前主打的是滿開的千島櫻~~
還有一些其他的品種,也在美麗的盛開中!!!


但是我本身最愛的是粉色的櫻花,其實要整理的照片還有好多好多!!!!!
想說先跟大家簡單的分享一下遊記+花況,喜歡櫻花的朋友,可以把握時間,1週內應該會達到10成的滿開~~^口^



今天拍的好過癮!!!!!
因為恩愛農場不大,而且櫻花品種是輪流綻放的,所以今天還有時間,從頭走2遍唷!!!!!!


可是拍櫻花的時機是很重要的,我覺得一早的陽光,拍攝出來的效果我最滿意,不過中午的光線,也讓櫻花散發出另一種美,之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!!!!!!!


想自己體驗的朋友,可以安排行程囉!!!!!!

因為上山和下山的路很小,某些地方只能單向通行,所以下山的時候小塞了一下,我門要離開的時候,還有很多車子要上山,好險有好心人士幫忙指揮和疏通,不然...........不知道要幾點才可以回到家。


中午大家簡單的吃ㄧ點麵包,回程去吃七號公路,由長姐米非請客,好幸福阿!!!!哈,謝謝米非。

今天很謝謝泥巴和小龍姊夫專程待我們去賞櫻,可以在花最美的時候,盡情的欣賞和拍照,對我來說,是很幸福的事,看到美好的事物,心靈很滿足,可以和家人一起拍照,很開心!!!!!!


今天花了很多時間在坐車,玩了一整天,好累
可是回來看到今天拍的成果,我很滿意,也覺得值得。


今天是很美好的一天,我會記住瘋狂的今天。


2013年,我在恩愛農場遇見滿開的千島櫻,真的好美~~^口^

櫻花的魅力,就是光是欣賞就有滿滿的幸福感!!!!
我滿足了~~明年,我會繼續往下個目標前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