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2-14


今天是情人節,之前就一直想請媽媽來吃詩特莉~~
剛好老爸今天放假,之前也接受泥巴很多招待,特別邀請泥巴一起來用餐。



最近出門都會帶阿楞~~是我自己組裝的唷!!!
所以格外有FU。



老爸+老媽。



^口^


老爸也愛阿楞。



米猴+泥巴。



詩特莉午餐


學泥巴拍方形照片~~哈。



詩特莉的炸薯條,超好吃。



老爸吃龍蝦海鮮頓飯~~好吃!!!



美味。



媽媽吃焗烤~~我比較喜歡吃乾一點的!!!!
蕃茄口味不是我的菜~~



泥巴喜歡巧克力鬆餅!!!!真的超好吃~~^口^



今天吃煎餅!!!!!
其實我只是想吃美式早餐,可是這邊一定要配煎餅!!!
其實我喜歡吃鬆餅的口感!!!哈哈。



煎餅看起來超豐富!!!哈~~



沾醬搭配也好好吃~~^口^



泥巴帶多摩君出門~~超可愛。



最近來吃都覺得上菜太快了~~>口<


不過東西很美味!!哈哈!!!!
聊一下天拍拍照,就準備去結帳啦,還有很多人在排隊呢!!



今天是情人節,消費1000元以上~~會送小禮物!!!!!



意外的小驚喜,開心~~^口^



今天是情人節。



元宵節的燈籠佈置很喜氣。



小禮物是詩特莉的手工餅乾!!!
之後泡咖啡慢慢享用~~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