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2-12


一大早,葦葦請我和杏杏吃麥當勞早餐,還去杏家看電影:無敵破壞王。
很好看,也很好笑~~要不是跟家人一起看,我真的會哭慘了~~>口<
好感人!!!!!!好片一部,推薦。


快中午的時候,我去泥巴家報到。
我門先一起去買煮咖哩的材料~~泥巴順道去7-11買巧克力集點,還把KT文件夾送給我~~
謝謝泥巴!!!!!


哈~~我看,謝謝泥巴,又會變成2013年的金句了。



泥巴的娃衣工具箱。


超豐富!!!!!!



今天要學習的是基本娃衣,還有小包包。

手做。紅斗篷套裝娃衣

中央大學之戀。聖誕小布



本來想一步驟一步驟拍下來的!!!!
結果一開始就停不下來拉~~哈哈!!!!!!


1點多做到快5點~~終於完成啦!!!!!
雖然辛苦,不過看到成品,很有成就感呢!!!!!!!


^口^


上衣和袖子的接合處.............那時已經縫的太累,而且好難縫,就請泥巴老師幫忙了。
哈,再次感謝泥巴老師。



瞧瞧~~我做的也是有模有樣吧!!!!
哈,完成真開心,謝謝泥巴。


^口^



小阿楞。



走來走去等吃飯。



開飯囉。



上次就吃過泥巴特製的雞肉咖哩飯,今日再吃,還是覺得好美味阿!!!
ㄏㄏ~~^口^


謝謝泥巴。



吃飽飽之後~~我和泥巴一起玩電腦!!!!!!
後來時間差不多~~就準備回家囉~~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