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-11

冬日小旅行│6號花園 (1)


拍完餐廳內部,我門趁還沒有什麼客人,趕快去門口拍盪鞦韆~~^口^
鄉村風的盪鞦韆,拍起來真的很有FU。



米猴。



米猴和葦葦。


玩的不亦樂乎。



姑姑+葦葦+姑丈。


幸福的一家人。



旁邊還有單人的盪鞦韆!!!!也很好玩~~^口^



葦葦+米猴。



6號花園餐廳的門口~~是棟很有FU的建築。



這裡的花花草草也很多!!!!!



拍拍花草之後~~要準備進去用餐啦!!!


餐廳裡面有貓咪在休息~~拍拍照!!!!!





葦葦是貓咪達人。



我覺得貓咪很可愛~~不過我還是不感摸!!!哈哈~~



英式鄉村風的餐廳~~我喜歡!!!!


^口^



歡迎光臨6號花園。



前菜很好吃~~^口^



我跟葦葦看到起司雞肉捲~~以為像是美式烤麵包夾雞肉,結果居然是起酥皮~~>口<



而且上面酸溜溜的醬!!!!!不是很討我的喜歡!!!!ㄏㄏ~~



但是我還是吃光光,哈!!!不能浪費阿~~



飯後喝杯咖啡~~^口^
暖呼呼!!!!!


準備繼續出動去拍照~~
結果,葦葦伸手拿包包時候,剛好被蜜蜂以為要攻擊而倍螫了~~>口<
葦葦說很痛!!!!!!


店裡的小姐沒有表情的,帶我們去拿植物擦傷口!!!!
結果回家好幾天.........葦葦手還是很腫,那天又去看醫生了!!!!!


外出去玩,真的要注意昆蟲唷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