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,超幸運,米猴又可以試穿新衣服拉!!!!!


^口^


這次報名的是一家網路上的中大尺碼商店提供的試穿機會,很幸運的抽中我了,所以可以去網路商店選幾件自己喜歡的衣服,進行試穿活動。


獨具衣格的行動力很快,下標的2天後我就拿到新衣拉!!!!
除了有漂亮的新衣服之外,還有滿額贈送的2013年的日本KT桌曆,衣服明細和價錢以及退換貨說明都一清二楚。


一收到新衣,我就先把衣服打開來檢查,不得不說,雖然是網路商店,可是衣服的品質真的做的很棒,我也算滿常上網買衣服的,這家不論是顏色和品質、款式,都讓人很滿意~~^口^


迫不即待要進行試穿拉~~哈!!!!!



官方資訊:

 

獨具衣格的粉絲團|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REDTREE1115 



繽紛彩色配條甜美蝴蝶結裝飾針織毛衣 (藍色)

 


 



挑選試穿衣服的時候,第一眼看到這件衣服,我就覺得這件寫著米猴的名子,毫不考慮就放進購物車啦!!!!!這款的顏色都很好看~~但是我自己是最喜歡藍色的~~


收到的時候太驚喜啦!!!!
顏色好好看~~穿起來也很滿意!!!!!!!好適合我ㄚ~~^口^

超喜歡~~這件衣服是我這次試穿的第一名!!!!!



全身照。


米猴簡單的搭配內搭褲和娃娃鞋,就可以出門去逛街或是喝下午茶啦!!!!!!!
這次挑戰淺色的帽子,很適合這件衣服呢!!!!!!ㄏ~~



半身照。



^口^



這件穿起來真的有一股輕鬆的優閒感!!!!!!!!
而且材質很舒服呢!!!!!!



懶熊一起入鏡~~^口^



版特殊V花紋編織後撞色蝴蝶結中長版針織毛衣 (粉色)

 


 



全身照。


粉色的針織衫有股甜美感,搭配內搭褲就可以簡單出門啦!!!!
因為這款前面沒有花樣,也可以搭配項鍊,比較不會單調~~不過我覺得沒有搭配也滿好看的!!!!!


這件穿起來很暖和也很舒服~~^口^

 



這件衣服的另一個特色,背後還有搭配深色的蝴蝶結,超可愛的啦!!!!!
喜歡!!!!!!

 



泥巴也同時入選試穿新衣的活動~~^口^

所以我們今天是一起試穿的!!!!!!

 

泥巴也有選這件,他是選紫色的~~我覺得穿起來效果也很棒唷!!!!!!好看~~


 


韓版甜美俏麗雙層領波浪造型華麗金蔥針織毛衣 (紅色)

 


 


 

全身照。

 

一開始要選紅色的針織衫,心裡有點擔心~~怕不知道會不會太艷麗,結果,收到商品的時候,實在是太滿意啦!!!!!顏色鮮豔俏麗,可是不會太老氣,是很好看的紅色!!!!!


搭配白色的領子,增加氣質度~~^口^



 

紅色的針織衫搭配金蔥邊,讓衣服不會太單調!!!!!!

我覺得搭配裙子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,不過今天有點冷,所以還是搭配內搭褲!!!!!ㄏ~~

 



邀請小青蛙一起入鏡。

 

今天的搭配比較可愛風~~下次試試看成熟一點的搭配!!!!!!


@ 針織衫會有點小洞,建議還是搭配內搭一起穿唷~~^口^




 


歐風配條拼接點點單口袋中長版針織毛衣 (咖啡色)

 


 


 

全身照。

 

米猴本身就很熱愛條紋和點點衣!!!!!!
這次看到2個元素結合的針織衫,一定要挑選的啦!!!!!!

ㄏ~~

 

因為是短袖的針織衫,所以選了長袖的內搭衣一起穿,內搭衣本身有小領子,讓衣服從可愛增加一些小氣質~~^口^

 


 

^口^

 


 

這樣的搭配帶點氣質可愛風~~我挺喜歡的!!!!!!

 


 

換個場景拍拍~~^口^
這張很端正,喜歡。

 


 


 

@ 這款衣服有5種顏色,都各有特色!!!!!!!!米猴選的咖啡色,是這次試穿衣服裡面唯一有色差的衣服,上面條紋的的部份有點偏灰!!!!!衣服就是米猴拍的這個顏色~~它也不是黑白配唷!!!!!!!可是不影響它的好看程度唷!!!

 



為什麼我知道它不是黑白色呢!!!!
因為泥巴也選了這件~~她就是選黑白色~~哈哈!!!!!

 


 

哈~我門又變成雙胞胎啦!!!!!!!!

現在長的沒這麼像了~~哈哈!!!!

 


 

笑嘻嘻~~這次可以一起試穿新衣,很開心呢!!!!!!!

^口^

 




麻花編織連帽口袋顯瘦大外套 (紅色)

 


 

全身照。

 

這件外套也是一看就喜歡~~選色的時候,陷入了大難題,明知道深色比較好搭配,可是卻被紅色吸引,有點擔心紅色很難搭,結果收到實品的時候,真的是很好看的紅色阿!!!!!!!!


^口^

 

材質很舒服,版型超好看的!!!!!!喜歡喜歡~~

 


 

衣服的版型和剪裁都很棒!!!!!!穿起來很舒適~~

 


 

還有帽子唷~~我變成小紅帽啦!!!!!!!

 


 

這次和泥巴有志一同,選了3件同款式的衣服,不過顏色不一樣,穿起來的感覺也很不一樣唷!!!!!!



這次的試穿經驗實在是太棒啦!!!!!!

^口^

 

5件衣服,不管是款式、材質、顏色都無可挑剔,因為是中大尺碼,所以衣服穿起來都很舒服,沒有過緊的問題,而且就算沒有搭配,單穿也都很好看~~

 

獨具衣格有很多衣服和款式,這次試穿的是台灣針織衫,不過除了針織衫之外,這家店也有很多各式的衣物可以參考唷!!!!!!

 

堅持所有的製造流程都要在台灣完成,打造100% MIT的台灣針織衫,讓消費者穿得安心。


這次試穿獨具衣格的衣服,實在是太滿意了!!!!
考慮下次要買衣服的時候,可以優先參考這家商店~~^口^


米猴推薦給大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