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猴自己認為自己是一個很樂觀的女生。


可是在29歲這年,被自己信任的人拋棄,曾經,我以為我真的會死掉,天塌下來的感覺,把我壓的喘不過氣,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嗎????


我覺得我人生遇到的考驗真的夠多了~~希望,這是最後一次,好嗎???


最近,突然又想起了她!!!!!!


她是一個很愛笑的女生,她不是一個大美女,可是她卻擁有最真誠的笑容,雖然她不是我的麻吉,可是她總是對每個人都很親切。


我很羨慕她,總是很樂觀,總是帶著笑容,總是被大家所喜歡。


她的生命停在19歲那年,她是我失去的第一個朋友。


後來,只要遇到過不了的關卡,我就會想起她,想起當時,我對自己說,要連她的份,一起好好的活下去~~


是阿,沒什麼比讓自己幸福還更重要的事!!!!!!

笑吧,讓自己燦爛的笑吧~~
在某一天,一定可以笑著回頭看這件事,嘻嘻哈哈的說,沒事的。


我也要成為愛笑的女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