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好友一起聚餐,我們聊了7個小時,我門真的好會聊唷!!!
每次都有好多說不完的話~~總是笑聲不斷,很快樂~~^口^


這次聚餐,難免,還是被問到上一段戀情的結束。
該是我要一清二楚的問題,我卻迷迷糊糊,說不出個正確答案。


朋友比我還氣憤,罵的比我還兇,我知道,這是他們對我的體貼,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,可以小小的忘記寂寞!!!!!!


其實,我本身就不是一個很怕寂寞的人,我只是,不小心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,我很清楚,大家說的那些,其實都很有道理,好像除了我之外,所有人都把事實看的一清二楚,可是突然失去原本擁有的東西,心,還是有點空空的。


還需要一點時間吧!!!!!!!


該忘記的,希望自己勇敢忘記。
該放棄的,希望自己快點放棄。


我很開心,雖然失去了愛人,我還擁有你們這些好朋友,謝謝你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