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大姐剛結婚的時候,我超期待成為小阿姨這個角色,
結果一年一年的過,我姐的肚子都沒有消息。


不知道是不是現代人晚婚的關係,其實我大姐也還像小孩子一樣,
不知道什麼時候,突然要變成高齡產婦啦!!!!!!


近年,我姊終於想要生寶寶了~~不過,身體不是很好的她,其實滿不容易懷孕的,滿擔心她的。

小時候,覺得結婚就一定要生小孩,但是在我這個年代,其實生不生小孩,也不是真的那麼重要,可是如果自己想要寶寶的話,這就真的是問題了。


姐姐,加油。



小時候,聽說抓到100台飛機,就可以實現願望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,其實每天都有機會可以在天空看到飛機,我想要得到100台飛機,請大家幫忙集氣,如果你願意幫米猴實現願望,希望你可以幫忙拍下天空中的飛機給我,謝謝。(照片可縮小)


請寄到:a1332055@yahoo.com.tw


標題請註明:實現願望的100台飛機


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唷!!!!!!!
如果懶的拍也沒關西,當你在看這篇文章的時候,幫米猴集氣,祈願,希望姐姐趕快懷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