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中的約會,男友帶我去逛SOGO B1的超市,要我選個禮物~~^口^


本來選的是另一款的廚師KT家族系列的盒玩,結果要準備去付帳的時候,發現這款盒玩,我眼睛都發亮拉~~太可愛了,所以我就臨陣倒戈,改買這款,全套8種,可選款唷!!!!


哈哈~~


雖然可選款,可是可愛的好多,有點難以抉擇!!!!!!!



粉紅色的松鼠也超可愛~~痛苦阿!!!!



1號-松鼠KT



最後還是選了~~第一眼就被吸住的松鼠KT (原色)。



本來很擔心實品不知道做的怎樣~~
結果開盒看到的時候,驚呼連連阿!!!!!!


太可愛了!!!


^口^


真想再去買幾盒不一樣的~~哈哈!!!!!!


謝謝你,我真的超喜歡的啦!!!!!



您瞧瞧~~是不是超級可愛阿!!!!!!



玩具模式也來拍一張!!!!!!



松鼠搭配樹幹,果然是絕配,橡樹果實還有小香菇~~旁邊長出的新芽,結合成一幅可愛的畫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