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老闆給的試吃太多~~我這篇試吃文實在是拖太久了!!!!!真的是很抱歉呢~~
店家非常客氣的留言,問我願不願意試吃新口味~~^口^


老實說,印象中多米多爆米花很好吃,所以馬上就答應啦!!!!!!


這次收到的試吃,也是非常非常的豐富!!!!!



多米多繽紛爆米花


官網:http://www.popdomido.com/index.htm


口味真的超級多的~~^口^


多米多爆米花的訂購單,上面有所有的口味和價目,

甜口味有:       鹹口味有:
1. 原味         1. 原味
2. 巧達起士       2. 咖哩
3. 草莓         3. 芥茉椒鹽
4. 焦糖         4. 岩燒海苔
5. 榛果巧克力      5. 巧達起士
6. 北海道牛奶      6. 蒜香黑胡椒
7. 焦糖瑪奇朵
8. 香草拿鐵
9. 岩燒海苔
10. 抹茶
11. 焦糖牛奶



這次店家推出新口味,提供鹹味+甜味的阿珠瑪韓式泡菜口味!!!!!!


^口^


超令人期待的!!!!!!



鹹味的韓式泡菜:口感必較偏軟,不過我爸覺得這種口感很棒~~
口味不錯!!!!!鹹鹹有點類似胡椒味搭配韓式泡菜~~很夠味,不過口味有點辣唷!!!!!


鹹味的韓式泡菜,喜歡吃辣的家人給了不錯的評價,說很好吃!!!!!


^口^


甜味的韓式泡菜:口感酥酥脆脆,是我喜歡的爆米花口感!!!!!好吃~~
口味很特別,跟我想的不一樣,微甜微辣的韓式泡菜,好好吃!!!!!!!


我覺得甜味的比較讚,不過一樣,這款也會辣唷!!!!!!!
可是好像因為有甜味的關係,所以讓人一口接一口~~^口^


一下就吃掉半罐拉~~這款新口味讓米猴很驚喜呢,推薦!!!!!!!!!



外包裝的瓶身有詳細註明營養標示!!!!!!!!


我很愛吃爆米花,不過吃多火氣很大~~如果一次吃不完,要記得把蓋子蓋緊唷!!!!!!


店家就是這麼大方~~
雖然是給我試吃新口味,可是小包的試吃包還是提供了一大堆!!!!!


我也很夠意思的分給家人們吃,每個口味都有支持群唷!!!!!!
^口^






[米猴試吃報告]:多米多繽紛爆米花


我自己還是最愛吃巧克力口味的爆米花!!!!!!
不過這次的新口味,我覺得很不錯,推薦給喜歡吃辣的朋友唷!!!!!!


口味不會辣到受不了~~香香的很不錯!!!!!!


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