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8-5


8月初,全家人一起去吃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


中壢店也已經開差不多一年囉!!!!!因為價位滿高的~~一直沒有去品嚐,這次,因為修修考上台大,小叔叔和小嬸嬸請全家人來慶祝~~^口^



修修‧米猴。


恭喜修修囉~~^口^
馬上要展開新的大學生活。



在門口小等片刻~~大家集合好,我門就準備進去用餐囉~~
雖然有提前訂位,可是中壢稍微好吃的餐廳,每家都是訂位滿滿的狀況呢!!!


誇張!!!!


一進去,當然是客朋滿座啦。
照片是用完餐之後拍攝的,我門去用餐的時間是下午2點。

王品集團的統一風格就是優雅、有氣氛!!!!!!


^口^



期待,準備開始用餐啦!!!!!!!



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




點餐囉!!!!!!!!(價位真的是有點高級。)



包場,對面是家人區~~^口^



媽媽+爸爸+米猴。



米非+阿廣姊夫。



泥巴+小龍姊夫。



開胃菜~~^口^


開胃菜非常的好吃!!!!!口感也好特別,喜歡阿~~
ㄎㄎ~~詳細名稱我就不一一介紹了!!!!!!有興趣的朋友去官網看看吧!!!!


夏慕尼官網:http://www.chamonix.com.tw/menua.htm



鐵板燒~~師傅很認真的料理!!!!!!!


^口^



麵包也非常好吃~~喜歡!!!!!!ㄏㄏ~~



杏包菇沙拉~~


}

湯品,拍起來真的非常可愛!!!!
不過我個人覺得SOSO~~我喝的是南瓜湯!!!!!



賣相真的是很棒~~^口^



喝湯囉~~^口^



阿婆+姑媽+姑丈。



大叔叔+大嬸嬸。


小葉+葦葦+小嬸嬸+小叔叔。



仲子+修修+杏杏。



小葉+葦葦。



廚師先生真的很認真~~^口^
第一次吃鐵板燒,很特別的體驗!!!!!!



搭配水果的鮭魚創意沙拉~~滿好吃的!!!!!!



杏杏朋友的招待~~好吃的茶碗蒸!!!精緻~~ㄏ



米猴品嚐美食中~~^口^


夏慕尼真的很高級,用餐的時候居然是搭配香檳呢!!!!!
柚子的冰沙也好好喝~~


主餐都很有特色~~不過老爸覺得他的海鮮份量比較少,我點的鴨胸,這也是我的初體驗,很好吃呢~~
搭配紅酒蘋果醬,很好吃呢!!!!!!!


ㄏㄏ~~


櫻花蝦炒飯也不錯吃,可是食物太多啦!!!!!
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鐵板燒,可是冷的速度很快~~>口<



大家都一起分享吃~~吃到各個口味!!!!!!!
小龍姊夫點的青醬雞排,好好吃~~哈哈!!!!!



甜點區的位子也很有氣氛~~
用完主餐,就要準備換位子去吃甜點囉!!!!!



甜點區的位子很多~~


我點的是法式布蕾。


法式布蕾好好吃唷!!!!!
難怪是大推薦阿~~ㄎㄎ


擺盤也是超棒的啦!!!!!!!


媽媽+老爸。


老爸的甜點:黑森林蛋糕


滿好吃的~~擺盤也很漂亮!!!!!!!!
不過還是布蕾比較有特色。


飲料真的比較一般~~
而且餐後才喝飲料,喝不太下拉!!!!!!


我喜歡搭配主食一起用,其實店家的美意是讓我們悠閒的享用飲料和甜點,結果我門都吃好快阿!!!
ㄏㄏ~~


吃鐵板燒的位子比較分散,沒有跟修仲杏聊到什麼~~>口<
不過夏慕尼的初體驗很開心~~哈哈!!!


謝謝小叔叔和小嬸嬸的招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