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7-8


夏天就是要吃冰。


冰品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芒果冰~~^口^






八德的二兄弟冰品店。
原本應該是三兄弟~~哈!!!!!!


這家店生意很不錯唷,很多人外帶!!!!!!!



我男友吃香蕉巧克力雪花冰!!!!!!!

馬祖賭場過關啦~~
不過我男友已經把戶籍遷到台灣了~~哈!!!!



今年夏天的第一碗芒果冰!!!!!
好開心阿~~^口^


我愛芒果冰。



芒果香香甜甜,搭配雪花冰和煉乳,好甜蜜阿!!!!!!
喜歡~~^口^


不過忘記跟老闆說我不要巧克力米啦~~>口<
芒果冰好吃歸好吃,不過不便宜呢!!!!!!!


謝謝你專程帶我去吃冰~~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