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4-4


三笠│日式風味餐


午餐是享用日式風味料理,每次來日本,都會有一天中午是類似這樣的日本套餐料理,我本身滿喜歡吃這種一人一份的風味餐!!!!!!!!


^口^



生魚片讓我印象最深刻~~烤魚也很好吃!!!!!
^口^


日本的白飯~~每次都煮的好美味!!!!!

這裡拍照的光怪怪的~~>口<
但是東西很好吃!!!!!


不過,要拖鞋吃東西不太方便,而且,坐在榻榻米上面,腳不太舒服呢!!!!!!




店門口的櫥窗~~有滿滿的食物模型!!!!看起來超美味的拉~~^口^



餐廳的旁邊有個小公園。



是個拍照起來很漂亮的小公園。



米猴和泥巴。


小公園也有櫻花樹!!!!!


^口^


忘記為什麼~~只有我跟泥巴有過來!!!!



餐後~~我門往阿蘇山前進!!!!!!!



經過漫長的車程!!!!!!!越來越往山區前進~~^口^



看到遠處有火山啦!!!!!
風景也一下就變化了~~^口^



排隊去搭纜車囉!!!!!



搭阿蘇山纜車!!!!!!!
不過沒我想像中好玩~~哈哈!!!!!!!


大家擠在攬車裡~~沒辦法盡情的看風景呢!!!!!!
而且火山的風景,不是說很特別。






一下就抵達山頂!!!!!!!
導遊說距離下一個火山口很遠~~叫我門看一下近的這區就好!!!!!!


結果就如導遊所說~~根本沒時間阿!!!
下一個火山口根本看不到~~哈哈!!!


^口^


山上比山下更冷~~不過比我想的好多了!!!
可是很多觀光客都穿的很誇張,好像很冷~~



火山的景致滿特別的~~


^口^


但是也就是看一下即可~~拍不出什麼新變化!!!!ㄎㄎ~~












紀念照也是不可少的!!!!!


^口^



葦。



拍的差不多~~準備回去集合啦!!!!!!!






回程拍的這張~~有點像是明信片!!!!挺喜歡的~~^口^



這邊的紀念品好多阿!!!!!


結果導遊說~~等下山之後再逛,說東西差不多~~
結果事實證明,每個地方賣的東西都不一樣拉!!!!!!


>口<


所以這邊的商品都沒逛到,殘念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