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6-24


星期天,是外婆家的小表妹結婚的日子。


小時候,每次回外婆家,大家都會玩在一起,當時小表妹還很黏我呢!!!!!
長大之後,生疏多了!!!!!小表妹成熟好多阿~~變成大美女囉~~^口^


之前就知道小表妹今年要結婚,上次逛街就買好衣服了!!!!!
穿搭之後感覺不錯~~哈哈!!!!獲得好評喔~~項鍊是泥巴送我的。


準備出門參加喜宴。



詹母+詹父。



媽媽+米猴。




今天爸爸開車載我門去喝喜酒!!!!!!!


茂園


第一次來這邊用餐呢~~^口^



茂園的場地很漂亮呢~~^口^





桌子上面佈置的很漂亮唷~~^口^


婚紗照也拍的很好看~~



蛋糕架好Q!!!!



小阿姨的大女兒也是美女~~^口^



媽媽和小阿姨。



婚宴的場地佈置也很漂亮唷!!!!!!
^口^


愛心~~我喜歡!!ㄎㄎ~~



媽媽這張把我拍的好修長阿!!!!哈~~^口^



這張我也很喜歡~~^口^



舅媽今天是主角之ㄧ~~穿的很漂亮!!!!!!



^口^


拍一張!!!!!!!不過大家看不同的相機~~哈哈!!!



老爸和舅舅。



外婆這張笑的很開心~



媽媽說想跟大家拍一張!!!



姨丈的小孫子~~可愛!!!!!







茂園的菜~~很好吃唷!!!!


^口^


吃的好飽阿!!!



第一道菜~~除了炸湯圓之外,居然有草莓泡芙,還放在下午茶的架子上!!!太可愛啦!!!!!
^口^



父親牽女兒進場~~把新娘交給新郎,真的很感人阿!!!!


^口^


舅舅笑的很開心!!!!哈哈~~



第2次進場~~新郎獻唱~~好浪漫!!!!!
新娘換一套粉色的禮服,很美唷!!!!!!


^口^



因為訂結婚一起辦!!!!所以敬酒花了不少的時間~~^口^
小表妹還問我什麼時候結婚~~


ㄏㄏ!!!!


婚禮上辦的活動~~很有趣!!!不過真的太吵了!!!!!!
100元上面寫電話號碼,最後抽出幸運的人,可以把整桶鈔票帶回家!!!!!!!CALL OUT的時候真的很緊張阿~~第2筒金抽到婷婷(新娘的2姐),好幸運阿!!!!哈哈~~


婚禮上比較特別的是,每桌都有一個位子有特別禮物~~桌布下有貼愛心的位置~~可以去前面換禮物!!!
禮物是一瓶有貼新人婚紗照的洋酒,很有收藏價值!!!!!!



吃飽之後~~就可以拿喜餅券去換喜餅囉!!!!
這招不錯!!!!這樣大家就不用不知道喜餅要放哪了~~


因為很多人要跟新人拍照!!!!!所以我本來想說算了~~結果小表妹招手叫我過去!!!
我就快點去跟她拍照!!!!!其實我很想拍拉~~哈哈!!!!


^口^

小表妹很漂亮~~選的禮服也很適合她!!!很美~~


新郎和新娘愛情長跑9年,俊男美女的組合!!!!!真的超幸福的拉~~^口^


恭喜你們,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唷!!!!!!!





喜餅是手工餅乾~~好特別阿!!!!!
^口^


精緻的喜餅~~這樣也很不錯!!!!ㄏㄏ~~



我有拿到新人送客的婚禮小物~~好像是餅乾杯墊!!!!好可愛阿!!!!
^口^

看到小表妹得到幸福~~真的很為她開心!!!!
希望她永遠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