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去修、仲之前推薦的一家新開的牛排店慶祝老爸生日。


品克牛排


今天比較特別的是,老爸老媽邀請我男友一起來用餐~~^口^
早上,男友先去我家坐坐,11點多,大家一起走去吃大餐。



11點30分才開店~~我有訂位!!!!!!
我門在門口拍拍照等待~~



餐廳空間看起來不錯!!!!!



轉彎過去~~有介紹牛排口味唷!!!!!!!


還有菜單。



哇~~


餐廳的感覺很不錯~~佈置的很有質感!!!!!
椅子也很舒服!!!!


位子也不會很擁擠~~^口^
也有很多佈置很漂亮。



壽星老爸+老媽



大姐米非+阿廣姊夫。


小龍姊夫+二姐泥巴。



米猴+政榮。


終於,不用孤單一個人參加家族聚會啦!!!!!!!
^口^



每桌都有準備黑胡椒粒+醬汁+牙線棒。


結果今天一樣我都沒用到!!!!!!!



品克牛排。


菜單的質感也不錯!!!不過有美食圖片會更好~~^口^



牆上漂亮的掛畫~~奧黛莉赫本,好美阿!!!!!!



餐廳的佈置~~很有FU。



冰塊吊燈~~男友拍的!!!!!這個燈很可愛~~^口^



要準備開始用餐囉!!!!!!!


^口^



開胃菜:莎莎醬杏包菇


酸酸的~~有點嗆,不過滿好吃的!!!!!!



橙醬鮮蝦沙拉+麵包



今天擺盤最喜歡的一道!!!又可愛又好吃~~^口^


推薦!!!!



酥皮蛤蠣洋芋濃湯+皇家奶茶


仲子推薦的濃湯~~這個也很好喝唷!!!不過~~好大碗,超飽,不喜歡吃酥皮的人,建議直接點濃湯就好~~湯底應該是一樣的東西!!!!!!!


冰奶茶也很夠味!!!!好喝~~不會太甜。



老爸點的是番茄海鮮湯



除了碗超可愛之外~~湯的料也很夠意思唷!!!!!!


^口^



老爸的德國豬腳~~突然就上菜啦!!!!!!




看起來賣像100分的德國豬腳~~吃起來也很不錯吃唷!!!!
可是有點Q是真的,吃多不知道會不會咬的很酸!!!!ㄎ~~^口^


老爸給的分數很高!!!!!


不過我覺得上菜速度太快~~這點有點不好!!!!!
湯還沒喝完呢!!!!!



梅子醋。


有點酸~~我喝一口而已!!!!!現在胃不好~~>口<



牛排都有固定配料:洋蔥+黑胡椒醬+磨菇醬+蒜片。



男友的菲力牛排!!!!!



我和泥巴和米非都點嫩煎品克牛排!!!!


我是覺得肉質本身還可以~~在多一點油花會更好!!!!!
主要是牛肉本身沒有什麼香氣,要沾醬或是玫瑰鹽才有味道~~我是覺得有點小可惜!!!!!ㄎㄎ~~


薯條也是不夠香阿~~難得遇到有牛排配薯條的說!!!!!!



米猴。



泥巴。



米非。



小龍吃的是豬排~~聽泥巴說不錯吃唷!!!!



優格冰淇淋~~只要有點套餐都有唷!!!!!可是有融融的~~可惜~~>口<



飲料和水重疊了!!!!有趣~~



男友的布丁甜點~~瞬間秒殺!!!!沒拍到!!!他說SOSO~~



我點的是巧克力蛋糕!!!!!




滿好吃的~~^口^


也滿大片的!!!!其實不貴~~不過如果其實主餐的份量很足!!!
所以,不點甜點只吃冰淇淋也很夠了~~ㄎ!!!!



最後再拍個大合照,老爸生日快樂~~^口^
謝謝招待!!!!!



姐姐姐夫組合~~^口^



吃飽飽~~回家繼續聊天~~^口^


壽星免費送7品級套餐唷!!!!!!!!!(當月壽星、憑身分證!!!)


這家店價格合理~~食物的品質也還可以~~下次還會想再去吃!!!!
下次不吃牛排看看~~^口^


今天是我男友第一次去我家,家人對他好像不會太陌生,之前已經分享很多他的相關情報,姐姐們對他的觀感好像還不錯~~老媽是對誰都很喜歡!!!!ㄎㄎ~~^口^

我男友送我老爸的生日禮物是紀念酒~~我老爸八成也被擄獲了吧!!!!!!


呼~~到底是誰要緊張阿!!!!!!!


下次就是要準備參加大家族聚會拉~~哈哈!!!!!!


^口^


也很謝謝男友願意來我家,認識我的家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