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4-3


米猴玩九州│豪斯登堡-戀戀鬱金香 (1)
米猴玩九州│豪斯登堡-泰迪熊博物館
米猴玩九州│豪斯登堡-戀戀鬱金香 (2)
米猴玩九州│豪斯登堡-美輪美奐的歐風建築
米猴玩九州│豪斯登堡-如詩如畫的歐洲風情
米猴玩九州│豪斯登堡-夢幻般的歐風建築
米猴玩九州│豪斯登堡-漫步商店街
米猴玩九州│夜遊豪斯登堡
米猴玩九州│豪斯登堡-3D錯視藝術展


下午3點半集合之後,導遊帶我門往森林走去~~
準備去分配房間啦!!!!



行李全部放在125房~~正巧是我門的房間!!!!
大家都集合在我門房間的門口,泥巴進去幫忙導遊把行李拿出來!!!!!!


拿好行李之後~~大家就各自行動啦!!!!!



這是我門4個人的小木屋~~^口^



豪斯登堡的小木屋,走的是歐式風格!!!超可愛的拉~~^口^


大門進來,在玄關要拖鞋子~~走進來就是一個超溫馨的客廳!!!!!!



客廳旁邊的牆面有2扇藍綠色的門~~
打開來,一面是衣櫥,另一面是瓦斯爐!!!!!



晚上煮了水~~和泡麵!!!哈哈~~



桌上有豪斯登堡準備的鬱金香小卡片!!!!!!很貼心也很溫暖~~可愛!!!!
^口^



茶櫃裡~~有準備UCC咖啡~~^口^
我門當天都沒時間喝,就把它帶回台灣了~~結果都過一個月,我還沒時間喝!!哈哈~~



4個人的小木屋~~我門都超喜歡的啦!!!!
^口^


合照~~



走去戶外的小陽台看看~~



小木屋外面有一個小小的陽台~~
還有河唷!!!!!


景色很優美~~不過因為光有點亮~~看不出來囉!!!!!



還有天鵝唷!!!!!!!


^口^


不過沒拍到~~ㄏ!!!我跟泥巴變成天鵝~~



自拍~~^口^



玄關一進來的旁邊是浴室!!!!!!!!
浴室外面還有一面鏡子和置物櫃~~^口^



上2F挑房間囉!!!!!!!




我跟泥巴因為猜輸~~所以睡的是小房間!!!!!!!
不過很溫馨可愛,喜歡!!!!!

房間裡面都有洗手檯和衣櫥,空間利用的很棒~~


^口^


因為玩太累~~晚上我門一下就睡著啦!!!ㄏㄏ~~



米非和葦葦的床比較大!!!!房間也比較大一點點~~
這間還有TV,不過我門都沒時間看!!!!哈哈~~


^口^



豪斯登堡的小木屋實在是太可愛了!!!!我們拍的好過癮~~^口^
再不出門天色要變暗了!!!!!!

敢快出門繼續玩!!!!!!!



越來越冷拉~~>口<



走回集合的地方~~繼續往外走!!!!



繼續瘋狂的玩!!!!!!


玩到10點多我門才回到小木屋~~聊到12點多!!!!
我終於撐不下去啦!!!!!
本來答應米非要起來換電池充電的,結果,一睡就到天亮~~>口<


本來擔心電池會不夠力
好險,第3天的行程跑來跑去,實際可以拍照的時間沒這麼多!!!ㄏㄏ~~
安全過關。


2012-4-4


隔天一大早~~大家一起去用餐!!!!!!
用餐環境很高級唷!!!!


^口^



米猴。



泥巴。



葦葦。



米非。



本來嫌我位子的光不夠好~~再拍一張!!!換表情怪怪的~~>口<



食物滿好吃的!!!!


其實日本飯店的早餐都大同小異!!!!!可是口味還是有分好吃跟SOSO~~
^口^


我愛柳橙汁~~





吃飽飽之後~~準備集合出發,開始第3天的行程!!!!!!!


^口^


本來想買昨天在豪斯登堡拍的大合照,最後沒買,可是回到台灣又有點後悔了!!!!
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