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馬士手作冰淇淋工房



用最新鮮高品質食材真材實料的來做最好吃的冰淇淋。




愛馬士手作冰淇淋工房


沒幾天,我就收到冰淇淋囉!!!!!!
名片設計的簡單有質感~~^口^



南洋椰子/85元


金蕉芭娜娜/85元


英倫皇家伯爵/85元


京都抹茶/90元


白色夏威夷/90元


蘭姆葡萄/90元


花生冰炫風/95元


可可愛馬士/95元


經典法式香草/95元


大理石藍莓乳酪/95元



試吃箱裡面~~有針對冰淇淋食用方式、成分、等相關資訊,詳細介紹~~^口^



考慮實用性減少商業包裝的----愛馬士手作冰淇淋


愛馬士採用高級的方型微波盒當作冰淇淋盒,真的是環保又美觀呢!!!!!!
吃完冰淇淋還可以把盒子留下在重複利用,真的是要好好的誇獎一下~~^口^



可可愛馬士/95元


米猴最喜歡的口味,當然還是巧克力囉!!!!!

愛馬士的巧克力有加入一些巧克力脆片,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多樣化,口味比較偏苦甜~~米猴建議可以試試看使用日本巧克力,冰淇淋的甜度會較高~~我喜歡吃甜一點的巧克力口味!!!!


冰淇淋吃起來很香濃~~^口^



可可愛馬士



南洋椰子/85元


最驚喜的口味我給了南洋椰子,當時看到試吃名單有椰子口味,其實我滿害怕的,因為我本身不是很喜歡椰子的味道!!!!!!


結果~~很好吃!!!!!


不會過甜的口感~~吃的到椰子本身的香氣,搭配鳳梨果肉!!!!這個口味真的是不管你喜不喜歡椰子,都一定要嚐嚐看的口味,推薦!!!!!!


^口^



南洋椰子



花生冰炫風/95元


花生口味我也給了高分~~很香濃的花生香氣,製作成冰淇淋,就是好吃!!!!!



花生冰炫風



英倫皇家伯爵/85元


伯爵茶口味的冰淇淋也很特別!!!!
家人的評價是覺得可以再加重一點口味~~但是清爽的口感我個人也滿愛的啦!!!
我不喜歡冰淇淋吃完喉嚨會覺得很甜的感覺!!!!!



茶香味製作成冰淇淋~~我個人覺得很討喜!!!!好吃~~^口^



英倫皇家伯爵



白色夏威夷/90元


夏威夷風味我也很喜歡~~香香的夏威夷果製作成的冰淇淋,吃起來清爽無負擔!!!!!
這個口味我也滿推薦的!!!!!!不過果仁建議可以大塊一點~這樣搭配冰淇淋吃,口感可以更提升!!!!!


^口^



白色夏威夷



經典法式香草/95元


雖然這個口味吃起來很不像是平常在外面吃到的香草口味,可是口味滿獨特的!!!
我是覺得很好吃!!!!!口味的層次也很多~~

^口^



經典法式香草



蘭姆葡萄/90元


因為米猴對酒味不是很喜歡!!!!!
所以會覺得藍姆的味道有點小嗆~~可是口味是很特別!!!!!


食材很高級!!!!
喜歡葡萄 or 蘭姆的朋友還是很推薦試試看唷!!!!!



藍姆葡萄



大理石藍莓乳酪/95元


藍莓也是米猴平常不會嘗試的口味!!!!!!
吃起來酸酸甜甜,有點像是酸梅的味道~~還不錯!!!!!!


^口^



大理石藍莓乳酪



京都抹茶/90元


抹茶看起來好可愛唷~~綠綠的!!!!!!
吃了一口~~是有點偏苦的口感!!!!!但是抹茶味很香~~^口^


我本身喜歡吃甜一點的口味!!!!!
哈!!!



這次真的很開心可以試吃冰淇淋!!!!!!!
而且一次好多口味,嘗到很多平常沒有吃過的風味,大滿足!!!!!


冰淇淋的口感都很清爽~~感覺吃的很健康,而且口味上,層次都很多,讓人品嘗的時候,時時有驚喜,真的可以感受到做的人的用心!!!!!!!推薦給大家~~^口^


給賣家的小建議:
希望可以增加水果口味草莓、哈密瓜、水蜜桃~~都是很討喜的口味!!!!


夏天來囉~~歡迎大家嘗試看看不一樣的冰淇淋唷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