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個月以前,放假的時間~~我和媽媽會相約一起出去玩!!!!!!!
後來因為交了男朋友,可以陪她的時間變的好少,媽媽還跟泥巴說,在家也很少跟我說到話


>口<


雖然知道媽媽是開玩笑的,可是多少應該還是會有點不習慣吧!!!!


因為交了男朋友,媽媽開始有了不同的煩惱,擔心單純的我,會不會被騙~~
雖然我花了時間跟他解釋,我是很聰明的,不過他覺得我很像小孩子,也覺得我很單純,看到她擔心~~
心中暖暖的,很感謝!!!!!不過我希望他相信我的選擇,畢竟我又不是18歲的小女生。


我媽才真的是一個很單純很善良的人
希望我可以很幸福,讓他放心。

因為最近實在是太忙了~~母親節突然就到來啦!!!!
這次沒有額外的大餐和禮物,只有滿滿的感謝。


媽媽,我愛你,謝謝您,祝你母親節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